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足协杯 > 厦门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厦门:京城净吞4蛋 可以安心保级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3日23: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驻厦门通讯员东南游侠报道:第一回合客场完败的北京国安今晚在工体与厦门队继续厮杀,结果北京国安90分钟以3-0胜厦新,总比分3-3,加时赛凭桑德鲁的金球,将厦新挡出足协杯四强大门。

  厦门厦新队出场阵容:1号李伟、3号朱广辉、6号高玉勇、7号唐晓程、8号巴哈、13号杨罡、14号杨飚、15号石勇、16号王海波、23号卡尔本、27号阿米尔。北京国安出场阵容:3号谢朝阳,6号别戈维奇、7号李东波、8号杨璞、10号商毅、13号徐云龙、14号薛申、19号邵佳一、20号南方、22号姚健、31号伊里奇。

  北京国安3天前意外大比分兵败鹭岛,此番主场作战,挟天时、地利、人和,志在必得。比赛刚进行3分钟,小将13号徐云龙大力抽射,李伟扑出,险些被攻破大门。第8分钟,国安组织进攻,石勇后场被迫手球犯规,被判红牌逐出场外,至此厦新队开始完全处于被动挨打的局势。久攻不下的国安在比赛第29分钟,由16号王涛换下作用并不太大的20号南方。上半场,北京国安始终压着厦新队,但破门乏术,以0-0收场。

  下半场国安换上外援桑德鲁加强攻击力,开场不到2分钟,16号王海波与桑德鲁在厦新禁区内争抢球时,手球犯规,被判点球。由8号杨璞主罚,球直飞球门内左角,1-0,国安队领先。厦新队已在几场比赛中下半场一开场就被破门,对辽宁和天津两场联赛都是在下半场2分钟内失球。国安主帅魏哥利用厦新队少一人,进攻时扯开两路,时时从边路下底传球对厦新球门构成很大的威胁。比赛进行到第63分钟,19号邵佳一主罚前场任意球,一脚妙传,禁区内13号徐云龙头球破门,2-0。新进国家队的邵佳一和徐云龙确实表现不俗。失球后的厦新将老将张磊换下杨罡,加强防守力量。而国安也调兵遣将,第72分钟将已用力过猛抽筋的邵佳一由高雷雷顶替上场,保持场上旺盛的体力。刚过一分钟,李伟不必要地在禁区边缘内将8号杨璞铲倒,又是一个点球。杨璞主罚,李伟判断失误,球直挂厦新球门右角,3-0,国安领先。今天杨璞是左右开弓,连进两个点球。迟尚斌又先后将刘颜和张骏换上场,但效果并不明显。临近终场,厦新组织起一次相当有威胁的防守反击,巴哈前场妙传给阿米尔,阿米尔未及时把握战机直接射门,丧失破门良机,球打在对方防守队员手上,未判罚,比赛继续进行。终场,国安以3-0胜厦新。两回合,总比分双方战成3-3平。

  加时赛,厦新队开场注意力不集中的毛病再犯,仅开场一分钟,国安队桑德鲁接徐云龙长传,头球破门,金球制胜。厦新队也走完了今年足协杯的历程,可以安心回联赛保级了。综合实力明显占优的国安挺进四强,也算是众望所归。厦新与国安的两场足协杯比赛总体还是相当精彩。今天厦新虽然球输了,但大多数时间在场上少一人的情况下仍英勇奋战,表现了相当顽强的斗志。虽最终惜败国安无缘四强,但球队状态已明显回升,为下周日联赛客场挑战上海申花奠下了良好基础。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足协杯:国安奇招收奇效 战厦门反败为胜 (2000/7/24 09:36)
厦门:我们的保组前景一片光明--“失意”李伟坚守自信 (2000/7/24 09:32)
足协杯:国安4-3淘汰厦门 演绎金球大逆转 (2000/7/24 09:27)
国安:留德少年邵佳一入选国足“体现米卢眼光” (2000/7/24 09:04)
国安:特殊阵型连进四球 足协杯上演大逆转 (2000/7/24 05:04)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