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足协杯 > 鲁能 > 根宝俱乐部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鲁能:足协杯场上奇观 卡西亚诺要当双料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1日17:41 根宝俱乐部网站

  泰山队以足协杯第三轮比赛中以4比1大胜海狮队,可谓是下了一场及时雨。一来他们一雪两周前客场0比3败走沈阳的前耻,正是那场比赛,使得泰山队几乎断送了卫冕甲A冠军的希望,也招致了舆论界的强烈批评;二来为泰山队冲击今年另外一个目标——足协杯冠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三来这场胜利在很大程度上平息了近来对泰山队的舆论批评,为他们赢回了较为轻松的舆论环境。

  不过,泰山队的这场胜利并不能掩盖队中存在的问题。从场面上看,虽然沈阳海狮多名主力雪藏,尤其是前锋线上的尖刀谢尔盖的缺阵,使得海狮队的攻势大打折扣,但在这样的情况下,泰山队后卫线仍然多次出现险情,一次送给对方点球,另外还有几次低级失误险些酿成大祸。如果海狮队谢尔盖等主力在的话,泰山队本场比赛的前景不容乐观。

  另外,上轮甲A联赛中暴露出的将帅不和问题在本场比赛中依然有所表现。本场比赛泰山队的绝对主力李明的位置被范学伟顶替,而在上轮同青岛队的比赛中,正是李明禁区一个“排球动作”,“送”给了青岛队一个点球。上场比赛中几次要求被换下场未果的李小鹏本场比赛也被安排在替补席上,下半场第10分钟,桑特拉奇用他换下了卡西亚诺。当桑特拉奇亲手将卡西亚诺的队长袖标摘下,欲戴在李小鹏袖子上时,令人难以理解的一幕出现了,李小鹏坚辞不受,转身跑进场内,泰山队在其后的时间里竟然没有场上队长!这在足球比赛中也可以算是一个“奇闻”了。直到下半场第27分钟时,泰山队老队长邵延杰戴着袖标上场,泰山队才重新拥有了场上队长。

  种种迹象表明:虽然泰山队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但在短短几天里,队中的矛盾尚未解决。不知道桑特拉奇和他的队员们在剩下的联赛和杯赛中还会爆出什么样的新闻。

  卡西在昨天的足协杯赛中又火了一把!在同沈阳海狮队的比赛中,仅开场5分钟,卡西便为泰山队率先打开了局面;在下半场的同一时间,卡西梅开二度,使泰山队领先优势扩大。5分钟后,卡西还获得了一次点球机会,如果不是他将皮球打在横梁上的话,他将会在本场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

  下半场第16分钟,卡西被主教练换下,一来他在激烈的比赛中受了点轻伤,二来也让他歇一歇,将体力留给今后更为残酷的联赛和杯赛。卡西下场后对射失那个点球仍有些不好意思,其实点球并不是他所长,在前几天的训练赛中,他就曾一连射失三个点球。不过卡西表示,在今后的足协杯赛中他仍要多进球,争取成为今年甲A联赛与足协杯赛的“双料最佳射手”。

  目前卡西在甲A联赛中以进12球名列首位,并领先第二的谢尔盖3个球。而在足协杯赛中,虽然目前张玉宁、王涛和蔡晟以进3球并列首位,而卡西只有两粒入球。但其中的王涛和蔡晟所在的北京国安队与武汉红桃K队均已被淘汰出局,只此卡西冲击足协杯最佳射手的机会仍然不小。

  不过,卡西也知道“大局为重”的道理。他说:“最佳射手只是个人的荣誉,而球队的胜利则是集体的荣誉。他会尽力为球队争取集体的荣誉,然后才会想到个人的荣誉。”东山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鲁能:卡西亚诺是我们的好队长 (2000/7/21 09:15)
图文:[足协杯]鲁能4-1海狮 卡西亚诺头球攻门 (2000/7/21 09:13)
甲A:卡西可能穿上甲A金靴--联赛第18轮20个进球回放 (2000/7/17 17:22)
鲁能:卡西光芒四射 泰山力压海牛 (2000/7/17 01:57)
图文:鲁能4-2青岛 卡西亚诺头球攻门 (2000/7/17 00:22)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