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足协杯 > 辽宁 > 生活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足协杯:辽厦渝纷纷奏凯 进四强几成定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1日10:20 生活日报

  在昨天进行的足协杯1/4决赛首回合比赛中,与泰山队一样,主场作战的辽宁、厦门、重庆分别战胜了各自对手。

  辽宁抚顺主场迎战武汉红桃K,尽遣主力的主队在客队的严密防守下前30分钟内竟没有获得一次射门机会。红桃K队也由于前场投入兵力不多,未能制造出多少威胁。第35分钟,辽宁队李尧在禁区弧前射门,球被防守队员挡出,8号陈洋得球后一脚吊射为主队首开纪录。第86分钟,替补上场的张玉宁禁区内接队友传球推射破门,将比分锁定为2:0。

  北京国安客场挑战厦门厦新,开场仅7分钟,厦新队禁区内犯规被判极刑,王涛操刀主罚却被李伟扑出。第27分钟,厦新队同样获得点球良机,巴哈主罚命中。第58分钟,刚转会至厦门队的外援阿米尔在中路一脚吊射,场上比分2:0。终场前,“国安克星”唐晓程在禁区前晃过对方门将后一脚吊射破门,主队以3:0大获全胜。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重庆隆鑫以5:0狂胜长春亚泰。小将罗笛在第20分钟首开纪录,随后三名外援马克、比坎尼奇和米伦又攻入4球,此役过后,主队已晋级在望。唐亮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泰山享足外援福--足协杯鲁沈之战观感 (2000/7/21 09:57)
图文:[足协杯]鲁能4-1海狮 高尧盘球突破 (2000/7/21 09:22)
图文:[足协杯]鲁能4-1海狮 海狮队员闵劲被罚下 (2000/7/21 09:19)
图文:[足协杯]鲁能4-1海狮 宋黎辉带球突破 (2000/7/21 09:15)
图文:[足协杯]鲁能4-1海狮 卡西亚诺头球攻门 (2000/7/21 09:13)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