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足协杯 > 鲁能 > 生活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鲁能:卡西亚诺是我们的好队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1日09:15 生活日报

  由于在联赛中的出色表现,鲁能泰山队的巴拉圭外援卡西亚诺在昨晚足协杯赛与沈阳海狮一役中戴上了队长袖标,这样他就成了今年甲A队伍中,继云南红塔的福迪之后的第二位老外队长。

  开场仅仅7分钟,卡西就与查尔斯做了一次精妙的配合,中路劲射,球弹在对方球员腿上折射入网。进球后的卡西异常兴奋,跑到接近沈阳海狮队教练席附近。用力地挥了挥手;看吧,我今天要报联赛上的一箭之仇!

  整个上半场卡西亚诺在前场显得异常活跃,虽然对方经常有两三名球员进行夹击,他还是不时为队友传出一些好球。而他不惜体力的奔跑和拼抢也极大地调动了队友的情绪,除了被海狮队罚进一个点球之外,泰山队基本上将对手压制在半场内。

  下半场刚刚开始5分钟,又是卡西接徐峰右路的传中,门前轻松将球打进。由于天气热队员体力消耗大,泰山队大部分球员都趁机跑到场边喝水,只有宋黎辉上前与卡西相拥庆贺。对于队友的“冷漠”,卡西显得相当大度,还是憨憨地笑着向球迷致意,旁边的记者不禁感叹:还真像是个队长的样。

  本场比赛卡西也留下了一点遗憾:队友主动将罚点球的机会让给他,他却一脚踢在横梁上,一次头球攻门,球绕过守门员,却在球门线上被后卫大脚解围。由于拼抢过凶受伤下场,卡西终于没有完成帽子戏法。但是用桑尼的话就是:下半场才刚刚开始。徐永群、王昊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足协杯]鲁能4-1海狮 宋黎辉带球突破 (2000/7/21 09:15)
图文:[足协杯]鲁能4-1海狮 卡西亚诺头球攻门 (2000/7/21 09:13)
图文:[足协杯]鲁能4-1海狮 外援查尔斯远射 (2000/7/21 09:11)
足协杯:沈阳海狮客场1-4负于鲁能泰山 (2000/7/21 02:15)
足协杯:鲁能4-1战胜海狮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2000/7/20 21:38)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