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足协杯 > 辽宁 > 辽沈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足协杯:辽宁主场两球击败红桃K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1日02:20 辽沈晚报

  在昨天进行的足协杯比赛中,辽宁队在盘锦主场以2∶0击败来访的武汉红桃K队。

  这场比赛进行的比较沉闷,辽宁队在前30分钟的比赛内没有一次射门,而武汉队也只是利用一次前场的任意球才形成一次远射。而且武汉队的战术意图也比较明确,就是在自己的半场密集防守伺机发动反击。辽宁队则主要依靠两个边路的进攻,但朱锴的传中球质量不是很高。第三十五分钟,李尧前场抢断成功,禁区前横向突破后打门被挡出,跟上的陈洋用右脚一脚抽射,打在横梁下沿弹进网内,这粒入球使辽宁队以1∶0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时辽宁队接连换上张玉宁、白广海和刘斌加强攻势。刘斌多次在右路撕开对方防线,其中两次传中成功越过武汉队后防线,可惜张玉宁一次没有跟上;另一次打门太正,被对方门将没收。第八十六分钟,刘斌右路连过对方两名队员后,再次传出一记落点极佳的半高球,这次张玉宁没有错过机会,他在禁区内一脚凌空垫射把球打进球门右下角。此后张玉宁还有几次射门也较有威胁,但被对方门将奋力化解。刘志向 周宇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红桃K:替补出战足协杯 客场0-2不敌辽宁 (2000/7/20 20:49)
足协杯:辽宁主场2-0胜红桃K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2000/7/20 18:24)
辽宁:张玉宁体力下降 足协杯将不首发 (2000/7/20 13:10)
辽宁:命悬最后八轮--辽足保组形势分析 (2000/7/20 13:07)
辽宁:我不是“三叉戟”的阻碍--李金羽为己正名 (2000/7/20 10:42)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