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足协杯 > 海狮 > 新闻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泰山能否镇住海狮--足协杯第三轮前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0日18:24 新闻晚报

  被称为中国足球第二战场的中国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今天打响。足协杯进入此阶段后将采取主客场决胜制,争夺足协杯的战斗从此进入新的阶段。

  上轮的足协杯16强大战冷门迭爆,身在甲A第一集团的大连、申花和全兴被厦新、亚泰和红桃K等队淘汰,这是足协杯开赛6年以来少见的现象。

  这次的四分之一决赛分上下两个区。上半区首回合是由鲁能主场对海狮,隆鑫主场对亚泰。上半区的四支队伍要强于下半区的四队。

  鲁能曾在主场3∶0胜过海狮,但海狮又在主场还鲁能以同样的比分。这次两队在济南交锋,会有精彩演出。海狮队目前状态很好,加上俱乐部争强好胜,能在足协杯赛中得到好名次,也能在东北的四支甲A队伍中找到高人一等的感觉。

  隆鑫在甲A18轮刚刚艰苦地战胜了全兴,排名升至甲A第三位,士气正旺。但此番遭遇实力不在一个档次上的亚泰,隆鑫也不会很轻松。亚泰目前正处在甲B第一集团,冲A有望,他们的特点是擅长防守反击,而隆鑫往往对密集防守缺乏有效的应对办法。

  下半区的对阵形势是:厦新首回合主场对国安,辽宁首回合主场对红桃K。国安在刚刚结束的甲A18轮中刚与红塔打平,这次遭遇倒数第二的厦新,国安有点不安:今年甲A上半程主场0∶1输给厦新,这次在客场相碰,国安没有便宜可占,但国安的主场优势应当比厦新大些。而从胜负上说,两队是五五开,都有进四强的可能。

  辽宁就是想在主场放弃足协杯赛也不可能,球迷不会饶了他们。但红桃K并不是一块好啃的骨头,凭辽宁队的“豪华”阵容,有理由让红桃K俯首称臣。韩鸿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足协杯:再次挑战双冠王 海狮此去路不平 (2000/7/20 13:11)
藏外援 避锋芒--海狮放弃足协杯 (2000/7/20 12:18)
海狮:缘何如此轻松?--球队到泰山纳凉 (2000/7/20 11:24)
海狮:希望为球队带来好运--内姆的亲属来沈度假 (2000/7/20 11:22)
鲁能:“假打”激化将帅矛盾--泰山红七月褪色 (2000/7/20 11:12)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