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足协杯 > 海狮 > 沈阳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足协杯:再次挑战双冠王 海狮此去路不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0日13:11 沈阳晚报

  首次跻身足协杯前八的沈阳海狮队将在本轮与鲁能泰山队相遇,相对于联赛中将泰山队挑落马下,本次与山东队的激情碰撞难言轻松,海狮能否在杯赛中更进一步让人担忧。

  沈阳海狮队在今年的联赛中充当了黑马的角色,但海狮的改造却还没有达到最后阶段。从目前的成绩来看,保组已无大忧,但要想在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还有一定的难度。因此在杯赛中用更好的成绩来体现自己应该说是一条比较明确的路。但海狮队毕竟还没有撞线,而且在本轮比赛后还有上海、四川等硬仗要打,所以,对山东很有可能要以锻炼新人为主。在训练中,涅波也将许多没上过场的小将编到分组对抗中去。并且练得很刻苦。如果不想在杯赛中有更大的作为,足协杯很有可能成为小将的演兵场。

  山东队在客场遭到沈阳海狮的迎头痛击后,双冠王的面子有些挂不住,同时也使自己蝉联联赛冠军的梦有些虚无缥缈,因此,足协杯冠军就成了山东队的救命稻草。本轮足协杯的对阵山东队有些破釜沉舟的味道。很希望能够在杯赛中为自己挽回些面子。

  山东队是中国足球职业化以来在足协杯赛中成绩最好的队,因此,他们历来对足协杯赛都格外重视。前天,山东省的领导到山东队里进行了视察,勉励球队能够取得佳绩。桑特拉奇现在也是踌躇满志,因为李小鹏、宿茂臻等爱将的现在状态正佳,三条线上的人马齐全,因此他很希望在杯赛中有上佳表现。山东方面甚至有些志在必得的感觉。

  但沈阳海狮并不是没有取胜的希望,由于从没有进过前八,因此俱乐部方面没有给球队具体的目标。但海狮今年给人的印象是说不上有什么奇迹会发生,或许涅波又用青年近卫军将双冠王踢出杯赛也不是没有这个可能。詹德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辽宁:张玉宁体力下降 足协杯将不首发 (2000/7/20 13:10)
藏外援 避锋芒--海狮放弃足协杯 (2000/7/20 12:18)
足协杯:主场挪窝 各俱乐部都有盘算 (2000/7/20 11:34)
足协杯:黑马功底浅薄 四强未战先知 (2000/7/20 10:44)
足协杯:另一战场上的“正名”--沈鲁之战 (2000/7/20 10:41)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