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足协杯 > 辽宁 > 沈阳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辽宁:张玉宁体力下降 足协杯将不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0日13:10 沈阳晚报

  昨日上午,辽宁抚顺队一行从沈阳赶赴盘锦,进行飞利浦中国足协杯第三轮的备战,下午,全队在盘锦市体育中心进行了训练。

  虽然辽宁足球俱乐部对外声称辽足对足协杯要全力以赴,但实际上辽宁队还是把近期的重点放在甲A联赛的保组备战上。据辽宁队领队李树斌介绍,考虑到辽宁队的几名主力队员近期比较疲劳,特别是前锋张玉宁这几轮体力已经出现下降趋势,因而在今天下午的足协杯比赛中极有可能不让张玉宁等几名主力首发出场,而是让其在下半场出场活动活动。李树斌的用意非常简单,让张玉宁等几名主力队员有充分的时间休息,把他们的最佳状态留在最后八轮的联赛上。

  至于足协杯,辽宁队与前来挑战的对手武汉红桃K队目前都心有旁骛,辽宁队是为了保组,而甲B的红桃K队则由于升A有望,估计也不会全力以赴。对今天的这场比赛,辽宁足球俱乐部并没有提出太高的指标,认为只要赢球就行。蒋晨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辽宁:命悬最后八轮--辽足保组形势分析 (2000/7/20 13:07)
辽宁:我不是“三叉戟”的阻碍--李金羽为己正名 (2000/7/20 10:42)
辽宁:联赛没戏 全力争取足协杯 (2000/7/20 10:37)
辽宁:足协杯欲拿红桃K补血 (2000/7/20 06:23)
辽宁:把握命运出苦海 真正好戏在后头 (2000/7/20 05:46)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