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足协杯 > 《足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足协杯八强战:弃车保卒还是两栖作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0日09:18 《足球》报

  2000年中国足协杯今天将上演第三轮第一回合八强大碰撞,由于足协杯赛的缘故,本周全国甲级联赛将休战一轮。

  通过前两轮比赛,最后打进八强的球队甲A占了6支,甲B队伍占了2席。

  从第三轮开始,足协杯赛制将恢复两回合决胜负,由于目前无论是甲A还是甲B球队中,都存在着争冠或保组或冲A的不同奋斗目标,因此各队对足协杯的投入和重视程度,是否会受到影响,仍然是未知数。

  从目前掌握的情况来看,辽宁武汉之战,可能胜负明了,因为武汉队为了全力冲A,将保存实力以替补阵容出战足协杯;而厦门与北京,目前都处于保组集团,特别是厦门队,极可能最后弃车保卒,把心思放在联赛之中,北京队出线应在意料之中,在半决赛中辽宁与北京对垒的场面相信会是一场好戏。

  内部问题表面化的山东与近况颇佳的沈阳决斗,本来应该是一场精彩赛事,因为两队在今年甲A联赛中,戏剧性地各赢了对方一次3:0。不过对第17轮山东队0:3的惨败,有江湖传闻是“暗箱操作”,言称山东队因卫冕甲A冠军已基本无望,便以放弃联赛为代价,与沈阳队提前进行私下交易,以求沈阳队能够在足协杯上放其一马,使双冠王山东队可以捍卫足协杯。不过这种传言已经被双方权威人士所否认。

  至于重庆与甲B新军长春队的比赛,虽然在赛程上重庆先主后客,吃了点亏,但由于重庆方面已经声言今年的第一号目标是捧走足协杯,所以相信重庆队不惜两栖作战,也要淘汰长春。

  本轮的第二回合比赛将在周日进行。陈伟胜

  足协杯第三轮第一回合对阵表(7月20日)

  辽宁抚顺特钢-武汉红桃K  抚顺  16:00

  厦门厦新-北京国安    厦门   19:40

  山东鲁能泰山-沈阳海狮  泰安   19:30(中央五台直播)

  重庆隆鑫-长春亚泰雄师  重庆   20:00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辽宁:足协杯欲拿红桃K补血 (2000/7/20 06:23)
隆鑫:足协杯赛李章洙无视长春亚泰 (2000/7/20 06:19)
国安:历史战绩骄人 难舍足协杯情结 (2000/7/20 06:11)
辽宁:曲圣卿表示要在足协杯中走得更远 (2000/7/20 04:15)
鲁能:移情甲A 别恋足协杯 (2000/7/20 04:08)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