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足协杯 > 隆鑫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隆鑫:足协杯赛李章洙无视长春亚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0日06:19 体育周报

  本周三上午九点四十五分,重庆隆鑫队从重庆江北机场出发赴太原。这是重庆队第一次将主场放到太原,也是第一次到太原参加比赛,而即将与他们交锋的长春亚泰队对隆鑫而言也是一个完全陌生的对手。这诸多的“第一次”使隆鑫队的太原之行变得有些难以捉摸,同时也被赋予了某种特殊意义——隆鑫队自参加足协杯以来最好的一次染指冠军的机会将从一座陌生的城市,一个陌生的对手这里开始第一步。

  之前的隆鑫队迎来了一场重要的胜利,2比1在主场力克宿敌四川全兴队,使隆鑫队在素来看重“川渝情结”的重庆球迷中间又“火”了一把。但隆鑫队并没有像其他球队一样利用联赛的间隙放上一两天假,全队以“备战联赛的密度和强度”在基地里继续操练。在训练场上,记者看到近来受膝伤困扰的姜峰已经开始恢复性训练。这位隆鑫的中场核心缺阵几场给球队带来了明显的影响,姜峰表示,自己的伤势经过近期调理已明显好转,现在已基本上能坚持训练。本周他将随队出征足协杯,即便在首回合不能上场,也要争取周日客场时上阵厮杀。另外,因伤缺阵川渝之战的戴振鹏和魏新也已基本痊愈,隆鑫队将以一个完整的主力阵容出现在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的赛场上,其夺冠之意已是“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对于实力稍弱的长春亚泰来说,这几乎是一个致命的“消息”,尤其是在球队面临冲A良机之时,亚泰面对强劲的对手,在几乎没有什么机会的情况下,完全可能选择放弃,而将重点转移到联赛中去。

  李章洙素以不太注意了解对手情况而著称,向来我行我素坚决贯彻“以我为主,以攻为主”的他不太爱针对不同对手搞什么花样。但在此次赴太原前记者对他的采访过程中,他对即将面对的长春亚泰的一无所知仍让记者吃惊不小。李章洙表示,要把足协杯当联赛来打,至于对手,“长春亚泰是一支什么样的队,他们都有哪些球员,他们用什么样的阵型,打什么样的战术,我的确是一无所知。”当记者试图介绍亚泰队中名气最大的邢锐来让老李建立起一点对亚泰的认识时,老李竟大摇其头,“邢锐?一点都不清楚。”让记者颇感无可奈何。

  尽管亚泰曾在足协杯上一轮爆冷淘汰申花,但由于四分之一决赛是主客场双循环,留给亚泰继续爆冷的机会就减少了。但隆鑫队从俱乐部老总到队员都不敢流露出“轻敌情绪”,“亚泰现在甲B排名第二,他们防守反击打得好,对强队威胁很大,而且他们的失球在甲B球队中是最少的。我们今年足协杯夺冠机会不错,绝不能在阴沟里翻了船。”总经理程鹏辉如是说。球员们的求战情绪也很高,当然,这其中或许也包含了太原方面给出了比较诱人的出场费的原因。

  对隆鑫而言,真正的对手甚至是最后的对手应该是极可能在半决赛中遭遇的鲁能泰山队,联赛夺冠希望渐渐泯灭的鲁能队几乎只能靠足协杯冠军来慰藉一下自己了,所以他们对足协杯同样也将不遗余力。隆鑫队在以往足协杯征程中屡屡栽在大连、申花脚下,今年少了这两个“冤家”,如又能扳倒鲁能,足协杯冠军将应是囊中之物。刘苏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隆鑫:李章洙捍卫韩国尊严 (2000/7/20 05:08)
隆鑫:足协杯志在夺冠 亚泰难挡其前进步伐 (2000/7/19 21:09)
隆鑫:主场战全兴 艰难的胜利 (2000/7/18 09:29)
足协杯:[前瞻]鲁能与隆鑫开辟争冠的第二战线 (2000/7/18 07:29)
甲A:死结越缠越难解--全兴隆鑫“逢赛必生事” (2000/7/17 17:47)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