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浦东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中远-相中国安旧将冈玻斯 外援盖达将被留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03日14:43 南方网

  本报讯 网络时代,速度是一切。在徐根宝即将入主中远的同时,俱乐部新赛季外援的选择工作已经开始紧张有序地进行中。

  据了解,目前传闻可能去北京国安的冈玻斯即可能转投中远门下。从北京传来的消息称,国安代总经理杨祖武称还只是停留在初步设想中,对冈玻斯目前状态、转会费以及回归的可能性等具体事宜,还有待进一步分析和考证。据悉转会费大概在40万美金左右。

  另一名外援是人们比较熟悉的盖达,由于他的特殊作用,将被留用。

  最后一个外援人选是哥斯达黎加的莱德斯马,效力于荷兰的阿贾克斯队,司职前锋,出生于1978年。不过最后是否确定还要请专家对其的状态进行评估。

  以上所有的外援人选,目前都是由上海利得体育经纪公司进行操作,但最终决定权在中远足球俱乐部老总徐泽宪手中。(南方都市报沪友)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远-前中国足球先生冈玻斯已签租身 (2000/11/9 10:26)
北京国安“不死心” 冈玻斯还是自由身 (2000/11/9 09:25)
中远-徐根宝重出“江湖”舌战群记 (2000/11/8 16:40)
国安-冈玻斯将奔上海 杨祖武认为正常 (2000/11/8 05:36)
中远-新被子 新车子 冲A舍得下本钱 (2000/11/7 16:12)
转会流言专题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第三届珠海航展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