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长春 > 生活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长春-期望完成冲A大业 殷铁生与亚泰续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01日10:09 生活日报

  本报讯 昨日,记者与身在长春的殷铁生指导取得了联系。殷指导告诉记者,目前他已正式决定同长春亚泰队续约一年。明天就正式签约。

  今年10月殷指导与长春亚泰队的一年合同到期后,亚泰方面就积极谋求续约,期望他能率领年轻的亚泰队完成冲A大业。而长春市与亚泰俱乐部良好的足球环境也令殷指导颇为满意。但由于殷指导人事关系在鲁能,要与亚泰续约要经过鲁能方面的同意。而鲁能泰山方面一度也有邀请殷指导下赛季担任领队的意向。另外,省体育局也有意请殷指导担任九运会足球队教练,率山东队卫冕。一时间,殷指导的去向颇令人关注。

  10月16日至29日,殷指导参加了中国足协在上海举办的“足球教练讲师培训班”。其间,他与亚泰、鲁能方面进行了接触。最终,鲁能方面同意殷指导与亚泰续约。29日培训班结业,殷指导便立即返回长春。

  不过,这并不意味着明年山东球迷无缘见到殷指导。因为殷指导并没有完全排除担任山东九运会足球队教练的可能,前提是亚泰方面同意。(王昊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日之战-高洪波、殷铁生等四教练为米卢支招 (2000/10/26 14:55)
长春-殷铁生:我没考虑重登泰山 (2000/10/17 15:46)
长春:我选择 我喜欢--殷铁生二次创业 (2000/10/8 18:31)
转会流言专题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