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浦东 > 新闻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浦东-谁来执掌教鞭?--俱乐部两大疑问待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17日09:30 新闻晨报

  谁来执掌教鞭?联洋准备淡出?

  甲B联赛休假已有一个月,但浦东联洋俱乐部并没有真正闲着。上个赛季的总结,下个赛季的准备,以及内、外援的引进等等都让俱乐部忙得不亦乐乎,而其中确定明年主教练的人选更是重中之重。

  年年冲甲A,却年年不成功。浦东联洋队上赛季最终又是功亏一篑,俱乐部认为当初聘请霍顿是一个失误,因此今年他们有意把眼光放在国内知名教练身上。在这当中,从甲A降了组的迟尚斌是热门人选。联赛结束后,浦东俱乐部早早地便和迟尚斌有了接触,而迟尚斌似乎也有意执教浦东队,双方大有一拍即合之势……但事情到了最近一个星期却有了很大的变化。

  变化之一是迟尚斌来不了了。原来在国家队出征亚洲杯之前,中国足协已经找迟尚斌谈过话,核心内容是他在国家队的位置问题。由于明年的上半年和下半年将分别进行世界杯外围赛两个阶段的小组比赛,国家队的任务将十分繁重,这就需要国家队教练相对稳定。中国足协希望迟尚斌能做出选择,不要再分心,或者留在国家队参加整个世界杯外围赛的备战工作;或者到地方俱乐部球队任教,放弃国家队的工作。据知情人士透露,迟尚斌已经向中国足协表示,他愿意留在国家队,协助米卢当好助手。

  变化之二是浦东队有可能易主。尽管这事目前还处于极其隐秘的状态,但已有消息说联洋集团正在和另一家房地产公司进行接触,商谈双方易手的可能性。本月20日,浦东联洋俱乐部将举行董事大会,届时集团到底还玩不玩足球相信会有定论。邵峰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建业:甲B收官战--1-1与浦东踢平 (2000/9/23 23:06)
浦东:10人应战--1-1顽强逼平建业 (2000/9/23 22:54)
浦东:1-1平建业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2000/9/23 19:43)
建业:[前瞻]甲B收官赛--主场战浦东 (2000/9/22 19:35)
浦东:平局让奚志康绝望 彻底碎了冲A梦 (2000/9/18 11:43)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专题:亚洲杯足球赛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