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球报 > 正文


- -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定制您所关心的新闻
请去“我的新浪”

欢迎使用奥运短信息
手机点播服务


甲B:冲A保级已清晰 波导、太阳神当加倍小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18日12:22 球报

  如果说上轮联赛结束时,冲A和保级的队伍还可称为小集团的话,那么本轮过后,这两个小集团已经浓缩成各有两支队伍的直接对话:八一、国力喜笑颜开,双双升A已不是梦;波导、太阳神加倍小心,最后一战当是异常惨烈。

  宏远、五牛、波导、太阳神四支有降级之忧的队伍本轮都是主场作战,前两者的对手一个是已经掉组的松日,一个是没了奔头也没了危险的建业。如大多数人所料,宏远、五牛都取得了胜利,获得了至关重要的三分。对于这两场比赛来说,再提怎样精彩的场面和多么精彩的进球都多余了,重要的是两支保级之师在严峻的形式下却遇到了两个已无所求对手,幸运至极!而波导和太阳神却没有此种幸运,虽同为主场作战,但对手却是誓要冲A的甲B豪强。此番两队各得的一分,使他们已无力咬住五牛和宏远,只能眼睁睁地看着人家脱离苦海而去。最后一战,波导和太阳神二去其一,已是成客观事实。

  对于冲A有望和保级无忧的两家,浦东和红桃K之间的较量,赛前我们是有一定想法的。一方对3分极其渴望,而另一方是否还有战斗的激情,更何况殷立华去年还是浦东队的主帅。……有人甚至已将3分划到了浦东队的账上。但比赛的最终结果却是双方打平了。对于平局的结果,我们既感欣慰却又有一点点遗憾。欣慰的是中国球员职业素质的提高以及中国足球赛场风气的日渐好转。遗憾的是正是这一场平局,使八一和国力已经感觉不到追兵的压力,最后一战,各拿1分携手冲A基本已成事实。(武迪)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甲B:联赛尚余一轮 升A保级轮廓初定 (2000/9/16 21:59)
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21轮最新射手榜 (2000/9/16 20:38)
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21轮最新积分榜 (2000/9/16 20:24)
甲B:[综述]冲A两强携手冲剌 保级三旅各有苦衷 (2000/9/16 19:48)
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21轮完全战报 (2000/9/16 15:27)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奥运专题:陶璐娜为中国射落首金
奥运专题:中美女足大战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