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舜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欢迎使用奥运短信息
手机点播服务


舜天:主场与国力平分秋色 冲A不容乐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09日20:57 新浪体育

  轰轰烈烈开场,平平淡淡收尾,江苏舜天队在一场甲B关键比赛中和领头羊陕西国力队踢成0:0,冲A道路再度变得迷离。

  距离比赛开始还有半个多小时,五台山体育场就已经坐得满满当当,2万名球迷焦急等待着韩国籍主裁判金永洙吹响开场哨。

  舜天队没有让球迷失望,仅48秒钟就由阿格鲍头球攻门完成了第一次进攻,3分钟后,桑塔纳前场反抢得手后直传,阿格鲍单刀直入,国力队门将江洪迅速出击,果断倒地侧扑化险为夷。国力队也不保守,第13分钟该队右路地滚球塞小禁区,雷纳托和朱永胜同时铲射,多亏舜天队守门员范和平反应神速封住对方射门角度。舜天队重点加强前场反抢,场上双方攻防节奏转换极快,第23分钟,舜天队再度发动快速反击,阿格鲍的单刀球被江洪挡出底线;第40分钟,陆亿良前场断球后闪开一名防守队员,禁区外突然起脚冷射,皮球擦着江洪指尖从球门上方掠过。易边再战,主队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突破到禁区内,魏大勇接球怒射,这回是门柱帮了国力队大忙。此后,舜天队完成控制了场上主动,仅是阿格鲍一个人就头顶脚踢浪费了数次黄金机会,其中尤以终场前一记大力射门击中门柱最为可惜,最终双方只得接受0:0的平局。当金永洙鸣响结束哨音时,阿格鲍不禁痛苦地倒在场地上。

  赛后两位外籍教练同坐在一起,舜天队主教练廖萨称双方在比赛中都发挥出水平,舜天队未能破门得分,运气不好占到很大成份,国力队主教练卡洛斯把江洪大大表扬了一番,他承认下半场主队压出来打后给国力队造成不小压力。两位教练都评价本场比赛主裁判是他们在联赛中遇到的最公正的裁判,对此他们向中国足协表示感谢。

  因为八一队并不意外的战胜宏远,舜天队此役后排名下降到第三,只有在最后2场比赛获得全胜,还要看其他比赛结果才有可能冲上甲A。(chenxn)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力:客场赢来宝贵一分 低调加重冲A砝码 (2000/9/9 19:01)
舜天:主场0-0平国力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2000/9/9 18:58)
甲B:第20轮交战纪录 舜天欲力擒国力重返甲A (2000/9/9 00:34)
甲B:舜天、国力之战将冠名“广发银行杯” (2000/9/8 21:56)
国力:昨晚悄然抵南京 苏陕恶战将来临 (2000/9/8 21:50)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