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羊城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欢迎使用奥运短信息
手机点播服务


甲B:[预测]首尾的激烈争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09日16:25 羊城晚报

  这段时间甲级队的各老总毒誓已经发得七七八八了,见真章的时候到了。本轮甲B的焦点凝聚在两端,冲A和保组,但就算打完这一轮后,甲B的情况也不见得就能明朗,其中有一些比赛说是假球过于勉强。

  河南建业vs广州太阳神(平)

  大多数人都会认为这是一场平局。首先在于河南建业没什么愿望,保级无虞。但河南的主场实在难打,太阳神不见得能占到便宜,但太阳神在客场的表现一向不错,而在客场拿一分,绝不会与波导或者五牛拉开距离,又拥有其后的主场,双方拿一分不算太坏。

  长春亚泰(胜)vs北京波导

  我个人认为波导是一支要降级的队伍,这是感觉问题。而且长春的主场是甲B球队的坟墓,波导难过此关。

  成都五牛vs武汉红桃K(平)

  成都五牛6场比赛积3分,红桃K状态时好时坏,五牛保组心切,占了主场之优,而红桃K冲A还有一线希望,所以两队拼个你死我活打平的几率很大。

  广州松日(负)vs上海浦东

  猜松日胜或者负的人估计各占一半,因为仍然有人相信塔瓦雷斯的神奇力量。但松日要赢浦东的几率太小,据说上海市的某官员已经给浦东下了指标,一定要拿下这场比赛,只有这样,浦东仍然保持冲A的希望。

  八一(胜)vs广东宏远

  八一状态不错,而广东宏远从来都不怕与强队较量。从道理上来说,八一冲A心切,而且占有主场之利胜,负的天平应该会稍稍倾斜。

  江苏舜天(胜)vs陕西国力

  国力越到最后感觉越没劲,不知道是不是钱的因素在作怪,而江苏舜天据说得到了省长级的支持,在信心和气势上已经压倒对方,我必须承认卡洛斯是有水平的,但廖沙显然也不是省油的灯。杨铭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甲B:比赛监督离京前“对表” (2000/9/9 16:16)
甲B:五牛vs红桃K今日“血补血” (2000/9/9 08:48)
甲B:第20轮交战纪录 舜天欲力擒国力重返甲A (2000/9/9 00:34)
甲B:舜天、国力之战将冠名“广发银行杯” (2000/9/8 21:56)
甲B:宏远客战凶多吉少 广东三旅同陷危区 (2000/9/8 21:27)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