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太阳神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欢迎使用奥运短信息
手机点播服务


太阳神:“让我们共同努力”--俱乐部举行球迷活动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03日15:40 新快报

  为给正在全力保级的广州太阳神足球队创造更有利的主场氛围,2000年“中一杯”太阳神主场经营单位广州中药一厂于昨天上午在北京路步行街举行“让我们共同努力”球迷活动日。数千名广州球迷到场,通过签名、游戏交流等方式表达对太阳神队的支持。广州市政府秘书长陈万鹏也到场并致辞勉励太阳神将士。

  下周末,甲B联赛将展开最后三场的生死角逐。目前列积分榜倒数第二的太阳神队要保级成功,两个主场的比赛殊为关键。主办单位正是希望藉此活动,唤起将士们的斗志信心,以期完成保级大业。黄卓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太阳神:“没事!没事!”--专访离职的俱乐部副总刘孝五 (2000/9/1 20:07)
太阳神:保级未果“内震”已经爆发--刘孝五提前下课 (2000/9/1 10:02)
乱说“太阳神盼降级” 老板生气 老总被迫走人 (2000/9/1 08:14)
球队成绩不好公司业绩不灵 太阳神明年将退出 (2000/8/30 09:18)
甲B:竟有如此怪事?--太阳神队盼降级 (2000/8/28 12:23)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