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建业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建业:未到高枕时--需要一场胜利才能保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01日10:07 体育周报

  积25分的河南建业队在几支保级球队中前景最为光明,但是多次被人暗算的恶梦经历时刻提醒建业将士:现在未到高枕无忧时。

  豫陕之战,建业队虽然拿到一分全身而退,但却损失惨重。罗马尼亚外援加布里埃尔和后防中坚苏斌累计三张黄牌,停赛一轮;瓦西里大腿拉伤,中途就被换下,宋琦腿部的伤病使其状态受到影响。内部潜在的隐患令建业队伤透了脑子,两位得分高手宋琦和聂磊两张黄牌在身,最后两轮比赛极可能缺阵。

  从宝鸡回来,建业队两位外援加布里埃尔和克里斯蒂安一个染上肺炎,一个高烧不退。好在迎战太阳神队的时间是9月9日,全队有足够的时间调整,否则,王随生用兵将面临捉襟见肘的困境。

  对于后三轮的比赛,王随生坦言:“还需要一场胜利,建业才能完成保级重任。”但是面对强力反弹的太阳神队和同样为保级而拼命的五牛队,建业并没有十足的把握从他们身上全取三分。

  对于复杂的形势,建业将士认识非常统一。他们本周一开赴中牟训练基地,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扑在训练上。令王随生感到欣慰的是瓦西里的腿部拉伤已趋好转,克里斯蒂安的高烧也基本痊愈,两人已到中牟同全队会合。在柳州受伤的陈智兢也基本康复,开始投入训练。可以肯定的是,豫穗之战,河南建业队除苏斌和加布外,主力阵容将悉数登场。为了提前保级,建业队肯定会利用主场之利,全力争取3分。毕竟,最后两轮,天知道会有什么事发生。李杰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建业:总经理黄志诚坚决反对取消升降级 (2000/8/28 10:51)
建业:总经理下达最新指标“不打假球” (2000/8/24 11:03)
国力:主场2-2遗憾平建业 冲A大业失先机 (2000/8/19 19:36)
国力:主场2-2平建业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2000/8/19 18:10)
国力:迎战建业意义重大 擒“虎”需打持久战 (2000/8/19 10:34)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