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太阳神 > 《足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甲B:竟有如此怪事?--太阳神队盼降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8日12:23 《足球》报

  在一些队想尽一切办法保住甲级队称号的时候,广州太阳神俱乐部似乎在袖手旁观,他们对球队能否保级并不太关心。“一切顺其自然,如果侥幸保级了,这未必是什么好事;如果广州的两支球队双双降级了,这也未必就是什么坏事。”太阳神俱乐部副总经理刘孝五对保级之事如此看待。

  “广州足球只有降到最低点,只有触到了痛处,才会引起政府的重视。太阳神和松日双双降级,或许才是广州足球的转折点,”刘孝五道出了“盼降级”的原因,“从心理上来讲,我当然希望太阳神队能够成功保级;但站在广州足球长远发展这个高度来看,太阳神队的掉级或许是件好事。广州足球老是这样不死不活也没什么意思。”

  对于广州足球面临的环境,刘孝五显然很无奈,广州足球的成绩目前确确实实是不行了。我们不重视青少年?太阳神的后备队、广东宏远的后备队都非常完备,而且成绩在全国比赛中都不错。广东有那么多球员在全国其它俱乐部效力,这证明并非广东的球员不行。广州有这么好的足球基础,但球队成绩却是如此差,这确实值得好好反思一下。”

  不只是太阳神俱乐部的人对球队能否保级“漠不关心”,市足协专职副主席张道济也持这种观点。“广州足球界可以说尽了最大努力,但广州足球的成绩近年来还是一年一年下滑,这其中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政府支持的力度不够,单靠企业一方运作维持足球已非常困难,政府必须给一些政策上的支持才行。”雷青峰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甲B:健力宝图谋通吃松日太阳神 (2000/8/25 21:00)
太阳神:没有问题--酒吧巧遇外援艾迪瓦多 (2000/8/22 01:48)
太阳神:昨日一战又爆场外新闻 领队刘巍大闹裁判室 (2000/8/20 19:01)
甲B:太阳神掀翻红桃K 两队主帅口风相反 (2000/8/20 14:17)
图文:红桃K主场1-3负太阳神 双方队员近身肉搏 (2000/8/20 00:02)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