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五牛 > 成都商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五牛:保级总动员 周一开始封闭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7日10:04 成都商报

  本报讯   昨天上午,身处降级区的五牛队在温江基地召开了动员会。主教练郭瑞龙宣布,为了实现成功保级的目标,从周一开始全队将开始封闭训练。

  上午10时,动员会在基地如期开始。除了参加国家队比赛的瓦佳,五牛全队都参加了这个意义非常的会议。郭瑞龙详细阐述了球队目前的处境,并宣布从周一到9月16日打完河南建业,球队将实行封训,以确保训练效果备战以下的两个关键主场。会后队员们表示将积极训练配合教练工作,使五牛队明年在甲B有机会更进一步。吴策力、秦云、朱可欣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五牛:郭瑞龙要当“独裁者” (2000/8/27 09:21)
甲A:全兴、五牛训练基地受到足协盛赞 (2000/8/24 08:11)
五牛:五牛全兴合并 俱乐部态度暖昧 (2000/8/21 12:15)
五牛:郭瑞龙发出保级“宣言” (2000/8/20 11:33)
五牛:郭瑞龙虽败未坠志 面对保组仍有信心 (2000/8/20 11:05)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