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甲B:冲A四连环 谁能笑到最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3日23: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阿每报道:正是因为冲A最大的热门陕西国力上轮与河南建业战平,而江苏舜天却战胜了长春亚泰,使得冲A热门乾坤实现大挪移。西北狼最有利的冲A位置被舜天反抢。最后三轮,冲A的四支队伍形成了四连环。其中最重要的环节,当然是四个对手相互之间的过招,胜者极有可能赢得一个甲A席位,相反,负者只能听天由命。

  八一振邦和长春亚泰最后三轮决战中,均要与广东宏远过招。印象中宏远的实力排名甲B中上游,但下半程却偏偏来了个烂醉不醒。谁敢保证它会不会越来越迷糊。现在与之交手的两支队伍肯定已早早将三分收入瓤中,这样一来,两支同为29分的队伍,可以将积分涨到32分。一下子拉近了与国力和舜天的冲A距离。而他们余下需要做的是两者的你死我活的死磕。第二十一轮八一主场对亚泰,将成为两者最后一道谁入天堂的分水岭。胜者继续将冲A悬念保持到最后,负者肯定将退出最后的角逐。当然如果是平局,或许大家都还活着。但最后一轮,八一客场迎战西北狼,估计凶多吉少。两相比较,两个同为29分的球队,八一的形势要略好于亚泰。

  陕西国力与江苏舜天能否双双冲A?现在这两支积分同为三十分以上的球队,都在算计着在下一轮这两者的死拼中如何对付对手。这是舜天能否实现冲A的关键一役。如果获胜,此轮过后,主场龙江苏舜天极有可能第一次尝到甲B老大的滋味。舜天因其最后两轮分别迎战弱旅太阳神和成都五牛,要比国力的对手好打,理所当然成为最有希望冲A的队伍。最终舜天可能要拿到37甚至38分。以头名身份冲A成功。

  连环套中最难解的一道扣就是陕西国力。尽管目前国力领先第二名2分第三名3分,但它最后三轮的对手却是三块最硬的骨头。其中两个要冲A,一个为保级。三场比赛,不仅左右了自己的命运,而且还将直接导致舜天、八一和波导能否冲A保级。面对舜天做着从自己身上拿下三分的好梦,陕西国力肯定要竭力从虎口夺得一分,如此一来,国力的冲A形势又将多云转晴。尽管如此,余下的两场比赛客场对波导,主场对八一,对国力来说,需要全力争胜,至少不能输球。输一场就有可能将冲A好梦搅飞。现在摆在国力面前的优势是,如果在南京能捞到一分,只要后两场不输球,最后冲A的仍然是国力。因为最后一场对八一,只要打平,就将挤掉八一。原因是,即便八一前两轮获胜,最后只能得到36分。而国力在后三轮如果战成三个平局,也积36分。而与八一相比,在胜负关系上,国力却占了先手。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凭实力 冲甲B没问题--访上海有线02队主教练 (2000/8/23 18:09)
国力:甲B联赛的头号杀手马科斯傲视同侪 (2000/8/22 19:07)
甲B:[综述]一半清醒 一半醉 (2000/8/21 23:53)
甲B:太阳神掀翻红桃K 两队主帅口风相反 (2000/8/20 14:17)
甲B:冲A军团非平即负 保级兄弟咸鱼难翻 (2000/8/20 11:19)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