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太阳神 > 长江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太阳神:昨日一战又爆场外新闻 领队刘巍大闹裁判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0日19:01 长江日报

  昨日,鄂穗比赛中场休息时,太阳神领队因不满判罚,竟冲入裁判更衣室撒野。在劝说无效的情况下,被安保人员强行轰出。

  比赛是在大雨之后进行的,由于积水严重,场地湿滑,以致双方队员跑动中重心难以控制,一些身体接触较多,尽管这给裁判工作增加不少难度,但从主裁孙葆洁的执法情况看,基本上能够较好的把握尺度。上半时前20分钟,红桃K攻势较猛,获得不少进攻机会,以1球领先,此后,太阳神发起反攻,并在24分钟扳回一球。此时也引得心急的主队球迷开始高喊“黑哨”。

  双方1比1结束上半场,就在球迷们愤愤不平高喊“黑哨”的同时,出人意料的是太阳神队领队刘巍竟也怒气冲冲闯入球场西司令台二楼裁判更衣室,向正在此休息的主裁孙葆洁等四名裁判,大声指责“执法尺度不公”,意指裁判偏袒主队红桃K,在赛区工作人员极力劝阻下,仍闹了长达5分钟左右,最后在维持球场治安的警察强行架离下才将刘巍轰出裁判室。

  刘巍此举严重干扰了裁判员的正常执法,为此当场比赛监督及湖北赛区组委会将以书面材料呈报中国足协。俞国伟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甲B:太阳神掀翻红桃K 两队主帅口风相反 (2000/8/20 14:17)
图文:红桃K主场1-3负太阳神 双方队员近身肉搏 (2000/8/20 00:02)
图文:红桃K主场1-3负太阳神 水中球员大战 (2000/8/19 23:36)
红桃K:主场1-3负于广州太阳神队技术统计 (2000/8/19 22:20)
红桃K:主场1-3负于太阳神赛后新闻发布会 (2000/8/19 21:01)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