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浦东 > 天府早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甲B:郭瑞龙、奚志康关键战临场特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0日10:49 天府早报

  终场哨响,场上球员顿时瘫倒一大片,不论是五牛球员还是浦东球员。郭瑞龙毫无表情,但从下半场刘斌、瓦佳等几次必进球射失他的表情看,他是极度失望的。而奚志康则不时大叫,一静一动,相映成趣。

  当领队已当出经验的郭瑞龙显然知道目前这样的关键时刻,球员们自信心的重要。新闻发布会,他的一番讲话就可看出。:“尽管输了,我们队员还是尽了力,尤其是下半场,我们占据了较大优势,只是把握机会的能力还有待改进,通过这场比赛,我们从浦东队身上学到了不少东西。”与整场比赛都大大嚷嚷的奚志康相比,郭瑞龙的确文静,哪怕是皮特顶空门不进,刘斌无人防守射偏,而瓦佳在最后两分钟所放的高射炮他都没有失态,只有严峻的表情说明他的内心。

  奚志康在中场休息时告诉自己的队员“守住前20分钟,要让五牛自己泄气。”但彭晓方还是在第17分钟进球了,若非射术糟糕,反败为胜都将实现。浦东队在下半场抱着两球睡大觉表现也把场边的奚志康急得哇哇大叫,吆喝声看台上都能听见。新闻发布会,奚志康说,“赛前估计到了这场比赛不好打,上半场我们发挥了应有水平,但下半场队型缩得太后,加之经验欠缺,防守很吃力。今天能赢下比赛,实在幸运。”沪友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五牛:老总否认“合并”之说 冷静面对保组现实 (2000/8/20 10:43)
五牛:保级战雪上加霜 三大将坐球监 (2000/8/20 10:18)
浦东:主场2-1胜五牛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2000/8/19 21:36)
全兴、五牛加上神秘巨富 足坛巨型航母横空出世 (2000/8/19 20:31)
保级战在“合并”声中开火 五牛浦东遭遇同一传言 (2000/8/19 09:38)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