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天津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乙级联赛:立飞就是要冲甲B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9日10:49 天津日报

  昨晚7时03分,上轮就已提前杀出重围的天津立飞银塔队又登上了北上的列车,他们将在今天下午在客场挑战辽宁青少队。在“享受”着舟车劳顿的同时,俱乐部总经理李海生接受了本报记者的电话采访。

  李海生头一句话就是,“现在球队状况很好,队员劲头很足。”“目前我们球员几乎没有伤病,也没有停赛的问题,到了决赛才真是我们兵强马壮的时候。”

  立飞队已经一骑绝尘地闯入十月开战的全国乙级联赛八强决赛,对于后两场“没有意义”的复赛,李海生表示绝不敢掉以轻心,“现在的成绩并不重要,我们最主要目的是冲上甲B。现在只是为实现这一目标而努力的一个阶段,虽然已经提前出线,但教练、队员都必须保持清醒的头脑,不能有丝毫松懈。上周比赛结束后召开的总结会上,俱乐部就向球队提出‘从零做起’的要求。”李海生介绍说,后两轮比赛立飞队将为决赛奠定好基础,通过演练阵容、锻炼队伍,使球队战术打法更加成熟、稳定,同时丰富进攻套路,在遇到不同特点的球队时能祭出不同的法宝。

  对于与辽青队的比赛,李海生说:“提前出线让队员的心态起了变化,但不是放松而是卸掉包袱,以平和的心态对待比赛,相信明天我们会有一个理想的结局。”赵焱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红金龙老总放言-甲B将无宁日 靠钱打天下 (2000/12/14 20:42)
陈亦明:新政隐患在甲B 假球黑哨定出现 (2000/12/14 20:11)
绵阳-甲B新军对“只升不降”举双手赞成 (2000/12/14 08:33)
甲B-中国足协联赛规划出台 第一时间采访舜天老总 (2000/12/13 18:34)
立飞-操练步入正轨 慕军、杨小虎前来报到 (2000/12/9 09:33)
 新浪推荐
组图:花样旗袍 花样年华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