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五牛 > 华西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浦东:五牛赛前步步不顺 今晚有恶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9日09:12 华西都市报

  甲B联赛第19轮的比赛今天开战,五牛队将在今晚7:30客场挑战上海浦东队。这一战对五牛队来说至关重要,如果告负,五牛将面临更加困难的保级局面,但此次浦东之行,竟然诸多不顺。

  周四下午,成都大雨不止,五牛队在双流机场被迫等了三个小时。而到了上海之后,又碰上一个不熟悉路的司机,从虹桥机场到球队所下榻的浦东鑫陇酒店竟走了两个小时。最可笑的是汽车绕着鑫陇酒店开了三个圈,花了二十多分钟,才找到了大门。五牛一行人疲惫不堪,当晚近11:00,队员们才吃上晚饭。

  昨天上午,上海有小雨。下午6:00,正当五牛队准备去适应场地时,上海组委会突然通知赛场不允许训练。按常规,如果不能训练,应提前通知,并提供另外的场地。五牛为此提出了抗议,晚上,上海组委会的竞训部长来到鑫陇酒店,向五牛队表示了歉意,并希望这件事没有影响今天的比赛。但五牛俱乐部官员和教练组都极为不满,算起来,五牛队到今天比赛前,将有两天不能碰球。而且比赛场地浦东深源体育场是一个新球场,五牛队从教练到队员见都没见过,对草皮和灯光情况一无所知。

  总经理敖益林对成都传出的“五牛要与全兴合并”的消息表示不解:“媒体是不是没炒的了?”而主教练郭瑞龙的态度是:“一,根本没听说过;二,可能性太小!”

  当记者问此事是否会对五牛队员造成影响时,郭瑞龙说:“绝大多数球员不知此事,除非记者告诉球员们。我们也不会就此事对球员们说什么,因为我们根本不知道这件事。”胡谏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浦东:是不是还“活”着--主场迎战五牛前瞻 (2000/8/18 08:53)
五牛:赛前针对性训练 本轮硬闯上海滩 (2000/8/18 08:37)
浦东认真备战 杜绝假球嫌疑 (2000/8/17 15:31)
隆鑫队马克相中浦东队 欲任教练兼球员 (2000/8/17 15:22)
浦东:出不了成绩 球员面临生存压力 (2000/8/17 13:38)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