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新民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甲B:十九轮重中之重 冲A球队直接对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8日16:56 新民晚报

  甲B战至倒数第四轮,现在过早地对冲A与降级下定论似乎还不妥当。因为谁都有机会,关键是不要让机会从身边溜走。

  领头羊陕西国力与第二名的差距已缩小到3分。3分是优势,也可以成为负担,就看卡洛斯与国力队的小伙子们如何看待。好在本轮主场作赛,战胜河南建业应有六成左右的把握。

  江苏舜天主场战长春亚泰是两支冲A球队的直接对话,被公认为本轮的重中之重。里贝罗的追加禁赛反而激起了舜天队的士气,上一轮客场大胜广东宏远后,这一轮舜天理所当然想在主场击退长春亚泰。别以为面对排名倒数第一的球队可以为所欲为,另一个冲A大热门八一振邦想冲A并非容易。有时,保级的队伍比冲A的还难对付。

  君要臣死,臣不得不死。不想冲A,被逼着要冲A的殷立华不得不强打起十二分的精神与勇气,但这回面对的是为保级杀红眼的太阳神,看不出主场作战的红桃K有多少优势。优势大的倒是广东宏远与北京波导的比赛。但是人们担心冲A保级都无所事事的宏远会在北京表现失常。

  失常,在有些特定的时间内会很容易地被认为是一种“违背体育道德的默契”。所以同样高枕无忧的浦东联洋8848队丝毫不敢有所大意──特别是200多号名叫“橙魔”的球迷啦啦队昨天成立。深受感动的代理主教练奚志康表示,就是为了球迷,我们也要打好每场球。高兴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甲B:第19轮交战纪录 主场龙应对客场龙 (2000/8/18 16:38)
甲B:[前瞻]松日为金钱最后一搏--联赛第19轮预测 (2000/8/17 15:29)
甲A:明年谁到甲B去--保组军团细细数 (2000/8/17 15:27)
甲B:五马争先--关于冲A军团的猜想 (2000/8/17 15:13)
甲B:几家厮杀 几家默契--第19轮前瞻 (2000/8/17 11:40)
甲B:系列分析之四:“收官”四战变数多 (2000/8/17 10:59)
甲B:冲A 保级扑朔迷离 几家欢乐几家愁 (2000/8/17 10:56)
甲B:[前瞻]塔瓦主场难敌八一 国力冲A死掐建业 (2000/8/15 23:09)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