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新民体育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太阳神:咬定波导不放松 保组的希望将很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4日17:10 新民体育报

  上轮在主场太阳神被浦东2比0击败,保组前景顿时变得十分危险,少帅周穗安也在公开场合批评全队心态不稳,急于求成,酿成失败的苦果。

  上轮落败之后,球队上下认真总结经验教训,现在队员们已基本走出失利的阴影,全队正处于热火朝天的训练中。

  近期,南方天气较为炎热,球队在主帅周穗安的率领下认真训练,主要是加强传接球准确率以及围绕三名外援的战术套路进行有针对性的训练,联赛只剩四轮,太阳神已将宝押在了艾迪瓦多、卡塔纳伊、奥斯瓦尔多等人身上。

  当然全队一直保持不错的士气与精神状态更被周穗安认为是太阳神保组的最大的法宝。联赛第二阶段以来,太阳神只负一场,全队战斗力一直强盛,俱乐部要求球队坚持这种状态,迎接后面更加艰巨的四场生死大战。

  太阳神俱乐部在客观分析了甲B的形势后,制定了一个“紧咬北京波导”的作战目标。北京波导在后4场要遭遇广东宏远、长春亚泰、陕西国力、广州太阳神,其中长春亚泰与陕西国力要冲A,广东宏远会为小弟太阳神全力搏杀,所以说,波导的前景十分不妙,如此看来,太阳神的机会也就有了,9月23日甲B结束战,广州太阳神将在主场迎战北京波导,此役极有可能是一场关乎两支球队生死的焦点大战。如果太阳神能够咬住波导至最后一轮,太阳神保组的希望将很大。陈仲君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松日太阳神酝酿合并涉嫌不公平竞争 (2000/8/9 10:39)
太阳神:技不如人尚有机会--新旧主帅周穗安、赵达裕点评 (2000/8/7 14:53)
太阳神:做好自己 不要寄托别人--赛后新闻发布会 (2000/8/5 21:57)
太阳神:主场0-2负于浦东 保级征途路漫漫 (2000/8/5 19:20)
太阳神:主场0-2负浦东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2000/8/5 18:21)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