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五牛 > 大连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郭瑞龙:五牛保级必须听我的 不能有任何闪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4日16:07 大连日报

  甲B仅余最后四轮了。由于此前连续两个主场均被对方逼平,五牛的牛腿被深深地陷入了降级泥潭。五牛队最后四轮的对手分别是浦东、红桃K、建业和舜天。这四个队目前的排名均在五牛之上,实力不容小视。面对如此境况、五牛队主教练郭瑞龙一边大叹形势不妙、一边信心十足:队员只要按我的部署踢,就能保级。赢了算队员们的功劳,输了是我的失误,我会为失败和降级而负责,但五牛必须听我的号令,统一步调。

  郭瑞龙已把最后剩下的两个主场视为保级的关键战役,主场对红桃K和主场对建业这两仗不能再出现任何闪失,郭瑞龙认为五牛这两个主场胜算不小。因为五牛队在心理上有优势。樊明君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五牛:明显进入“疲软期”-- 郭瑞龙如是说 (2000/8/6 10:12)
五牛:郭瑞龙平球又闹“饥荒” (2000/7/31 05:06)
五牛:郭瑞龙称五牛队已“上了一个台阶” (2000/7/16 09:32)
五牛:郭瑞龙希望加强攻击力 有意调整外援 (2000/7/16 08:52)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