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浦东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太阳神:主场0-2负于浦东 保级征途路漫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5日19:20 新浪体育

  新浪驻广州通讯员圆圆报道:尽管有主场作战的优势,但广州太阳神队仍然没有改变近两年和浦东队交手鲜有胜绩的历史,2:0客场完胜,这也使得上海浦东队摆脱了在冲A与降级的尴尬处境。

  赛前的一阵小雨造成了场地有些湿滑,这给双方的技战术发挥带来一定影响。浦东队显然是有备而来,一开始就在太阳神队展开了轮番进攻。客队这样的开场白有些令太阳神队始料不及,只好以防守反击作以应对。

  浦东队的第一个进球太阳神队的两名后卫负有主要责任。上半场进行到第21分钟,浦东队李晓接应队友传球后,带球杀到禁区,一脚低射被太阳神队门将田野扑出,曾入选国家队的李晓抢在球门两侧对方两名后卫出击前,再次抬脚补射,球应声入网。

  其实单单从场面看,太阳神队在禁区内的进攻机会要明显优于客队,其中在禁区边线处的三个定位球很有威胁,但太阳神最终不是踢飞,就是打高。传球不到位,失误高于对手以及拼抢不积极是太阳神此场的主要败因所在。

  下半场一球领先的浦东队战术打得很明确,虽然机会不是很多,但得球后的推进速度往往很快,而太阳神队倒是越打越急,其中浦东队的门将王志罡表现尤为出色,不断高接低挡,使太阳神队的多个威胁进攻均化险为夷。

  第二个进球彻底粉碎了太阳神队扳平的美梦,下半场进行到第22分钟时,太阳神队在浦东队门前进攻,接应队员失误球直接被浦东队外援菲利浦拿到,其一路直接长途奔袭到前场禁区附近,而此时太阳神队后场的两名后卫配合出现失误,让菲利浦轻松晃过后,球从太阳神队门将田野的双腿中滑进球门。2:0。浦东队锦上添花。

  落后的太阳神队打得更加急躁,球直接由后场吊到前场,但这显然不是以技术见长的主队的优势所在。而领先的浦东队仍然打得不慌不忙,并将优势保持到了全场结束。

  附:太阳神队首发阵容名单:1号田野3号叶志彬4号陈跃华7号袁俊晖8号谭伟明11号卡塔拉伊12号麦广梁14号马卓钧18号奥斯瓦尔多20号曾庆高28号艾迪瓦多

  上海浦东队首发阵容名单:22号王志罡24号盖达21号夏青16号沈鸣17号李晓11号沈晗8号李彦6号武明5号黄震华3号菲利浦2号邱之胤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太阳神:主场0-2负浦东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2000/8/5 18:21)
浦东:由冲A变保级 遗憾中接受角色转换 (2000/8/3 16:18)
浦东:濒临降级边缘 但愿是有惊无险 (2000/8/3 16:13)
太阳神:[前瞻]借主场改变不胜浦东历史 (2000/8/3 14:32)
太阳神:关于太阳神和松日的合并--俱乐部总经理刘巍访谈录 (2000/8/3 11:35)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