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宏远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宏远:[前瞻]主场力争拿下舜天 保持冲A势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4日22: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漓江烟雨:宏远队连续四轮未胜,积分从第二位跌落至第六,原来明朗的冲A局势一下变得迷茫起来。本轮即将迎战的是排名第四的江苏舜天,这场比赛将是宏远今年最为关键的一场比赛,若胜将超过舜天队,保持冲A的希望。若负则退出冲A行列,因此宏远金嗓子队对这场比赛甚为看重。

  目前宏远队队员状态良好,队中只有林友荣三张黄牌被停赛。由于他是宏远队中场进攻的主力,他的缺阵会给全队的进攻带来一定的麻烦。

  现在队伍中最大的问题便是信心,四场比赛仅积一分,使队员们的信心受到影响。教练上周一直在不停地给队员减压,要队员轻装上阵。不要有想赢怕输的心理负担。只要努力发挥自己的水平,打出好的精神面貌即可。

  今年舜天队主场成绩很好,有主场龙之称,但客场成绩不佳,只赢过一场对河南建业的比赛,对客场的“不适应”是江苏舜天的硬伤。而这对宏远队来说是一个机会。

  陈玉良说我们的对手不论是谁,都要一场一场地拼。如果只想着拿多少多少分,则肯定打不好比赛。本轮还有两个对宏远来说是“利好”的消息。一是江苏舜天的前锋里贝罗被中国足协追加停赛四场,已基本“废了”,还将减轻宏远队后场压力,二是这几天南宁雨水不断,场地受到一定影响,这对善于水战的宏远队来说是个“佳音”。

  今天下午因场地原因,宏远队赛前训练被迫改在远离市区的邮电学校里进行,训练量不大,内容以传接球为主,只进行了一个小时的训练。

  比赛将在周六晚上八点开始。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甲B:第18轮交战纪录 宏远主场面临生死战 (2000/8/4 16:21)
宏远:冲A几成泡影 陈玉良依然满意 (2000/7/29 23:11)
建业:瓦西里梅开二度击碎宏远冲A梦 (2000/7/29 21:57)
宏远:冲A受阻击--1-2负河南建业 (2000/7/29 20:29)
建业:2-1胜宏远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2000/7/29 19:04)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