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建业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建业:[前瞻]周六战长春亚泰欲再扮“冲A杀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4日20: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刘开银:甲B中还没有哪支球队像河南建业这样如此行侠仗义、“杀富”济贫。前17轮战罢,建业队所取得的23分中竟有15分来自“杀富”(指对前6名球队),目前的领头羊陕西国力与志在冲A的华南虎广东宏远都曾先后在新乡被建业队乱棒痛揍过。

  本轮与长春亚泰一役对交战双方都至关重要。建业队亟需拿下3分确保保级成功,而且前积分排第2,冲A希望极大的亚泰队在此关键时刻无论如何是输不起的。因此本轮交锋将很大程度上决定两队今年联赛的走势。作为甲B中的两支升班军,建业与亚泰均大放异彩不仅保组无忧,亚泰还跃居为冲A大热门。其实以八一二队为核心的亚泰队在整体实力上毫无过人之处,主帅殷铁生排兵布阵也毫无亮点、且有保守之嫌,但亚泰队硬是在众队轻视的目光中沿着主场胜、客场平的轨迹一路猛进,17轮战罢出人意料也取得了积28分,排第2名的佳绩。在7月31日,亚泰俱乐部和长春市政府为球队顺利保组举行了庆功会,虽然在会上并没有给球队上冲A的硬指标,但联赛打到这份上亚泰队目标仿若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值得一提的是,尽管亚泰队在主场异常“生猛”,但在本赛季客场作战还未尝胜绩。为了完成俱乐部下达的“提前3轮保级”的任务,建业队对本场比赛志在必得。本周二,全队拉至新乡赛地潜心备战,两员主力大将王寿伟、陈智兢伤仍未全愈,估计本场比赛将作壁上观,不过上轮顶替二者上阵的蔺建伟与朱彬毅均发均稳定,令主帅王随生颇为放心。在双方本赛季首回合较量中,作客长春的河南建业队凭借终场前外援后卫克里斯蒂安的一粒入球侥幸逼平亚泰,估计本场比赛将是双方比耐心、拼防守的较量。为了支持亚泰冲A,俱乐部特意组织了近300名球迷远征新乡为子弟兵加油,这场升班马之间的龙虎斗将在周六下午16时在新乡体育中心打响。?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长春:[前瞻]客场战建业 亚泰挑战机遇 (2000/8/3 17:47)
建业:主场战亚泰 力争全取三分 (2000/8/3 08:49)
建业:瓦西里从“水货”到“英雄” (2000/8/2 02:04)
乙级联赛复赛第二轮 上海长春分列第一 (2000/8/1 17:45)
建业:瓦西里迷倒中原球迷 (2000/7/31 18:23)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