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红桃K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红桃K:战国力非胜不可 向甲A作最后冲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4日19: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楚风:自明确提出“冲A”口号以来,红桃K仅取得一平一负战绩,拉大了与领先球队的差距,冲A的可能性似乎不大,但仍有一线希望。在随后的五轮比赛中,红桃K将迎来连续两个主场,如果能够连胜全取6分,红桃K极有可能重新回到积分榜的前列。一旦冲破心理的阴影,自信心得到增强,红桃K创造奇迹是完全可能的。接下的连续两个主场可以说是红桃K向甲A冲击的最后机会,尤其是明天对国力一战,更是重中之重,非胜不可。

  众所周知,双方第一回合在西安发生过不愉快的球迷事件,国力全队上下对本轮与红桃K之战似乎是心有余悸,直至今日(周五),国力队才抵达江城,这在以往国力队的客场比赛中是少见的。由于国力队目前已积32分,高居积分榜首,可以说是半只脚已经踏入甲A了,他们今年冲上甲A只是时间问题,因此,国力队并不希望在江城与红桃K拼个“鱼死网破”,他们更关心的是安全问题,加上外援后腰雷纳托停赛,卡洛斯对此战的目标是保平争胜,力争客场取得一分。

  心态问题将是红桃K能否取胜国力的关键所在。此战红桃K不仅要有必胜的信心,更不能小视对手,必须对其实力引起足够的重视。此前有媒体称,如果去掉几名外援,国力队是支不折不扣的乙级队,这显然是过分地低估了国力队的实力。今年国力队有如此好的表现,固然是卡洛斯和几名外援起了主要作用,但其本土球员的实力看涨也是有目共睹。从上轮国力主场胜浦东一役来看,国力对防高球战术很有研究,此战如果红桃K一味地打蔡晟一个高点,估计是很难讨得便宜,相信卡洛斯对此是早有防范。本想引进一名强力前锋,然而两轮比赛外援达比的表现是差强人意,令人失望。因此,如何解决进攻点的问题,是殷立华面临的又一个难题。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力:[前瞻]南下挑战九头鸟能否有所作为? (2000/8/4 15:30)
国力:[前瞻]江城之行平为上--客场挑战武汉红桃K (2000/8/3 22:37)
红桃K:至今处在“问题期” 殷立华为外援头痛 (2000/8/3 17:56)
国力:只等功成时--首次离甲A如此之近 (2000/8/3 15:59)
国力:西安的球迷是最好的--激情江洪找到理想归宿 (2000/8/3 15:57)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