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舜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舜天:极有可能与里贝罗解约 将按既定目标前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3日17: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chenxn报道:中国足协下达对江苏舜天队巴西外援里贝罗停赛4场的处罚令后,俱乐部董事长董启彬表示:舜天队仍将按照既定目标前进,为明年做好准备。

  董启彬首先表示没想到足协的处罚会这么重,出乎他的意料,也对舜天队实现今年“保四争二”的目标造成一定难度。但他认为舜天队还会按照既定目标前进,他委托已经赶赴广西南宁的俱乐部副董事长龚建人转告球队:树立信心、团结协作,一场一场去拼,实现目标并非没有希望。同时,董启彬要求球队在下面的比赛中既要表现出良好的技战术水平,又要吸取里贝罗的教训,减少无谓处罚。他透露,俱乐部正在研究对里贝罗加重处罚,极有可能提前与其解约,最后决定将在近日内出台。

  针对冲A希望降低后可能出现球员在场上出工不出力的现象,董启彬称他一方面相信舜天队球员的品质,另一方面如果出现这种情况,俱乐部将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处罚。此外,今年联赛结束后俱乐部会安排球队出国与外国的职业队进行交流比赛,以开阔眼界。

  董启彬说,冲A将始终是球队努力的大方向,明年俱乐部会有些大动作。特别在内外援引进上,俱乐部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即着手准备,力争下赛季取得好成绩。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舜天:停赛4场罚款1万 里贝罗前景雪上加霜 (2000/8/3 15:29)
舜天:里贝罗莽撞范规葬送冲A大好形势 (2000/8/3 08:55)
舜天:因报复对手被罚红牌--俱乐部对里贝罗作出重罚 (2000/7/31 18:22)
舜天:0-2负于八一 冲A前景黯淡 (2000/7/30 00:19)
八一:2-0胜舜天稳坐老三 舜天再成“客场虫” (2000/7/29 22:45)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