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浦东 > 新民体育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浦东:濒临降级边缘 但愿是有惊无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3日16:13 新民体育报

  联赛开始之前谁也没有想到过,浦东队会为保级而战,直到上一轮和陕西国力队比赛之前还是没有人会想到浦东队要保级了。但是当浦东队客场落败后,“保级”这个使人刺激的字眼已经浮现在了大家的眼前。看一看积分榜,浦东队比倒数第二名广州太阳神队只多5分,要是在本周六的客场比赛中输给太阳神队,那么就将彻底进入甲B的保级区。从两队目前的状态来看,太阳神队虽然排名比浦东队低,但是他们主场获胜的希望不小,浦东队很有可能将会在下轮过后,滑落到降级的悬崖边。

  本周六联赛是第18轮,接下来还有最后的四场比赛,浦东队有两个主场和两个客场。先看浦东队的两个主场赛事。和武汉红桃K队的比赛,对手还有冲A的希望,即使在客场也肯定会全力以赴。而且浦东队在客场曾经输给过红桃K队,因此心理上并不占优势。另一个主场是对成都五牛队,五牛同样在为保级而奋斗,当然也不好对付。两个主场对于浦东队是相当的关键,如果能够取得一胜一负以上的成绩,那么保级将不成问题,如果只有两分甚至更少的分数进账,那就要看两个客场的战绩了。浦东队第一个客场对手是广州松日队,由于松日在保级上已经希望不大,浦东队获胜的可能性较大。而第二个客场对垒河南建业队也比较好打,毕竟对手属于中游,不过这是联赛的最后一场球,建业队不会在家乡父老面前主动放弃这场比赛。浦东队在最后的四场球中,正常应该可以拿到5—8分,也就是最后的积分在27—30分左右。

  成都五牛、北京波导和广州太阳神是浦东队的竞争对手。五牛队只要在主场拿下广州松日队便可以基本保级成功,这个难度似乎不大。波导队后面队的对手都是宏远、亚泰等有望冲A的球队,谁都不会轻易放水,但是他们有三个主场,估计会有1—2分的收入。最后一场球他们要和广州太阳神队决战,获胜的希望不大。这样波导队最后的积分会在22—24分之间。而太阳神队有望在自己的最后两个主场拿下江苏舜天和北京波导,全取6分。客场的两个对手是武汉红桃K和河南建业,太阳神有机会从他们身上取得1分。另一个降级名额基本会在波导队和太阳神队中产生。

  因此,浦东队虽然可能身陷降级区,但基本上是有惊无险。不过浦东队老是在关键的比赛中“掉链子”,毕竟是人们所不希望看到的。俞炯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太阳神:[前瞻]借主场改变不胜浦东历史 (2000/8/3 14:32)
浦东:脸上显无奈 心里不服气--浦东1-2负国力 (2000/7/31 18:15)
浦东:冲A?保级?--写在浦东队兵败宝鸡后 (2000/7/31 18:13)
国力:新主场打出新气势 2-1胜浦东继续傲群雄 (2000/7/29 21:02)
国力:2-1胜浦东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2000/7/29 19:00)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