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松日 > 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松日:塔瓦雷斯回回成都客场战五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3日08:57 球报

  甲B联赛第十八轮,成都五牛与广州松日队的这场保级战无论如何都会引起人们的兴趣,不仅是因为两支球队都处在降级的边缘,而且,广州松日队的主教练塔瓦雷斯去年曾在成都执教过四川全兴队,并且在成都和全兴队中留下了许多值得回味的“故事”。

  目前,成都五牛队已经积20分排在了甲B的第九位,剩下的五场比赛中还有3个主场和2个客场。三个主场分别是对广州松日、武汉红桃K和河南建业,后两支球队不太善打客场,因此五牛取胜应在情理之中,那样的话五牛的保级任务基本完成。

  但本轮五牛队又有刘斌和哈桑因三张黄牌停赛,对于郭瑞龙来说这场比赛的难度是相当大,不仅面临伤病和黄牌停赛引起的缺兵少将,而且,本轮的对手又是一支保级球队,郭瑞龙如果不谨慎行事的话,这轮五牛在自己的主场不一定能够拿下对手,这样将会给以后的比赛带来较大的困难。因此,从战略上考虑,五牛与松日队的这场比赛,其意义远比比赛本身要大。如果取胜,将会加快保组步伐,如果输球,五牛队今后的比赛将会异常残酷。

  本来,塔瓦雷斯回成都并不是一件新鲜事,但这次不一样,它是杀了个回马枪重新来到松日队执教,而目前这支松日队的内外环境已远不及他带队时的那支球队了,一向较为冲动的老塔接手时松日已经是一支一蹶不振的队伍了。这次回成都与五牛队比赛,他手中既有不利因素,也有有利因素。不利的是他手中的这支球队的状态令人担心,另外他对对手五牛的情况也是模糊不清,尽管在成都呆了一个赛季,但他对五牛队可以说是并不了解。有利的是成都可以说是他的一块福地,来自球迷的欢呼声可能会令他陶醉,他将会尽情展示他的执教能力,在成体中心展示他的激情。

  据说米罗西干到本赛季就解甲归田了,精明的老塔是不是再次觊觎全兴的帅位也不可知,但无论如何他是想给成都球迷一个惊喜的。因此,这场比赛郭瑞龙很可能再次拾起防守反击的战术,能够保守地守住一分,实际上也就是将松日队“踩”在了原地。老塔,你在成都会有所作为吗?谢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松日:塔瓦雷斯还想赢五场 (2000/8/3 06:42)
松日:强作笑颜 塔瓦雷斯祈祷好运降临 (2000/8/2 14:48)
松日:重返广州的塔瓦雷斯“火烧眉毛” (2000/7/31 18:28)
松日:波导一战痛失良机 塔瓦雷斯无力回天 (2000/7/31 05:11)
波导:平松日 李辉想喘口气 (2000/7/31 05:01)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