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松日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松日:塔瓦雷斯还想赢五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3日06:42 体育周报

  今天一早,广州松日队全体将士从韶关出发,经广州飞抵成都开始备战。本周六的甲B联赛,临行前主教练塔瓦雷斯仍然显得信心十足:“我上星期说的要拿下五场比赛的目标没有变,我们全队的目标就是要在剩下的五轮比赛中取得全胜,顺利保级。”

  自从上周六在主场被主要保级对手北京波导队逼平以后,松日队的保级形势愈发岌岌可危,就连一向自信球队凭实力保级没问题的潘苏通也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这一周一有时间就往训练场上跑,看球队训练质量到底怎么样,一连几天他都是站在场边看完了球队的整个训练过程,对老塔的指挥和球员的努力他都表示满意。

  球员也许现在才真正有了危机意识,因为降入乙级与下岗无异,加上老板潘苏通现场督战,球员们练得格外卖力。针对上一场打北京波导球员们在场上跑不动的情况,潘苏通对球员们提出了严厉批评,塔瓦雷认为这是球员们平时练得太少,体能储备严重不足,所以从本周开始他实施魔鬼训练计划,他要用大运动量训练强化队员们的实战耐力。也许是老板现场督战的原因,队员们无一对老塔的“残酷”提出异议,几天下来也没有吃不消的现象出现。老塔自豪地说:“依我这么练,周六打五牛大家拼90分钟没问题,我们完全可以拖挎对手,如愿拿到3分。”

  在星期二的训练结束后,潘苏通把全体教练球员集中在一起,再一次发出保级总动员。他动情地说:“看到大家这么认真地训练,我也很受鼓舞,我相信凭我们的实力和努力还是可以保级的。现在我跟大家交个底,保级成功,你们都是功臣,俱乐部一定会重奖你们。这是你们职业生涯中的一个重要时刻,你们除开全力争胜没有任何退路,你们的个人利益和俱乐部的利益紧密地联系在一起,这时候我跟你们把权责利都讲清楚,保级成功了什么都好说,保级不成,对不起,谁也别想走,按乙级球员标准拿工资。尽管现在球队成绩不佳,但我一直没有怀疑过你们的实力,大家有没有信心保级成功?”得到的答案当然是:“有!”

  塔瓦雷斯紧接着也发表了一通高论:“我刚回来的时候就说过,我有信心带你们拿下最后六轮比赛中的五场,现在只剩五场了,我的目标没变,我相信我们可以拿下所有的比赛。上一场打北京波导,之所以打平了,是因为我接手球队时间太短,队员们还没能很好地贯彻我的意图,现在不同了,我们又合作了一个星期,训练上量了,攻防套路也练熟了,我们该赢了。恰好这一轮我们打成都五牛,成都我再熟悉不过,用中国话说,这就叫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对手有两名重要球员都要停赛,我们全取3分并不难。”

  据悉,松日俱乐部为了保级现在正在尽一切努力,场内场外能做到的都尽量做到,就连老板潘苏通现在也将很大一部分精力放到了球队保级上。就拿下一场打成都五牛来说,慑于成都主场的不确定因素,俱乐部正在通过各种渠道争取到时候能有一个公正公平的竞争环境,因为松日队眼下的处境已经经不起任何折腾。

  关于老塔尚未签约、打一场比赛拿一场的钱的种种传闻,俱乐部表示不加任何评论,反正俱乐部和老塔合作得很愉快。俱乐部一位负责人说:“我可以肯定地告诉你,保级成功了老塔就是最大功臣,俱乐部亏待不了他,他会有一笔丰厚的回报;即使保级不能成功,他也不会白干,我们不会亏待在危难时刻帮助我们的人。” 沈纯洁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松日:强作笑颜 塔瓦雷斯祈祷好运降临 (2000/8/2 14:48)
松日:重返广州的塔瓦雷斯“火烧眉毛” (2000/7/31 18:28)
松日:波导一战痛失良机 塔瓦雷斯无力回天 (2000/7/31 05:11)
波导:平松日 李辉想喘口气 (2000/7/31 05:01)
松日:“我本不想来”--塔瓦雷斯访谈 (2000/7/31 04:26)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