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舜天:因报复对手被罚红牌--俱乐部对里贝罗作出重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31日18: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chenxn报道:在上周与八一队比赛中因报复对手被红牌罚下的江苏舜天队外援里贝罗受到俱乐部严厉处罚,被罚款6000美元,这是江苏足球历史上对一名球员作出的最重处罚。

  舜天队与八一队比赛前25分钟里一直占据明显优势,但随着里贝罗报复将其铲倒的姜坤被红牌罚下后,场上形势急转直下,最终八一队以2:0获胜,舜天队冲A前景顿显黯淡。同时里贝罗将在本周六与广东宏远队的关键一战中停赛无法出场,舜天队蒙受巨大损失。为了严格管理、严明纪律,今天舜天俱乐部召开会议,对里贝罗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会上里贝罗向全队作了深刻检查,并表示一定要记住教训,同时向江苏球迷道歉。俱乐部决定对里贝罗罚款6000美元,他已在今天下午上交了全部罚款。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舜天:0-2负于八一 冲A前景黯淡 (2000/7/30 00:19)
八一:2-0胜舜天稳坐老三 舜天再成“客场虫” (2000/7/29 22:45)
八一:2-0胜舜天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2000/7/29 22:43)
八一:[前瞻]酷暑下拿下江苏舜天没得商量 (2000/7/28 18:28)
舜天:阵容不整 南征低调出战 (2000/7/28 13:54)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