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浦东 > 新民体育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浦东:冲A?保级?--写在浦东队兵败宝鸡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31日18:13 新民体育报

  “国力队的运气太好了,挡都挡不住。”在陕西国力队主场2比1战胜浦东联洋8848队后,“运气”成了大家议论的焦点。浦东点球不进、国力乌龙不进,下半场国力队的球门成了浦东队队员的伤心之地。应该说,浦东队打出了几轮来的最佳水平,要不是这么“霉”的话,不但平局大有可能,而且获胜也不是没有希望。

  是不是真的因为运气的原因浦东队才含恨宝鸡呢?首先获得进球可以说是为浦东队拿下三分创造最好的机会。国力队在失球后,显然有些无所适从,节奏完全被浦东队掌握着。但是由于邱之胤的一个失误令场上的局势完全发生了变化。当时国力队在浦东队左前场发任意球,而浦东队的左后卫邱之胤竟然在一边系鞋带,让对手从边路轻松突破将比分扳平。这绝对是一个没有经验的低级失误。发生在职业球员身上太不应该了。1比1后,国力队重新找回了自信,他们在气势上完全盖过了被意外丢球重重打击了的浦东队。可以说,这个失球是浦东队输掉这场赛事的关键因素,是这场比赛的一个转折点。

  目前浦东队依旧积22分停滞不前,排名也落到了第8位。虽然比第2名长春亚泰队只差两场球,但是由于前面的球队有6支之多,因此浦东队今年的冲A希望已经太渺茫了。而且他现在只比排在倒数第二名的广州太阳神队多5分,要是下一客场不敌太阳神队的话,浦东队就将要为保级而战了。从冲A变成保级,的确让人感到一丝辛酸。

  即使浦东队解决了保级的问题,他们也不能随随便便地应付最后的几场比赛。毕竟明年他们还是要在甲B中混,毕竟明年他们还是想要冲A的。不如多让年轻的选手上场锻炼锻炼,多演练一些成熟的战术打法,为下个赛季重整旗鼓打下一个扎实的基础。要不然到了明年甲B联赛之时,又成为一个悲剧的角色就很没有“味道”了。要知道做一个甲B“老臣子”并不是一件很光彩的事情。俞炯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力:新主场打出新气势 2-1胜浦东继续傲群雄 (2000/7/29 21:02)
国力:2-1胜浦东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2000/7/29 19:00)
浦东:安全第一--沪秦之战“重心”偏移 (2000/7/28 16:50)
浦东:国力队实力没那么强--赛前探营 (2000/7/28 16:35)
浦东:奚志康有望火线“扶正” (2000/7/28 11:53)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