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太阳神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太阳神:客场1比1平成都五牛后新闻发布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9日21: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莫寂:客队----广州太阳神主教练周穗安:今天的比很激烈,也很扣人心弦,双方队友比赛中很投入。1比1的结果我并不满意,我们队在进攻上占有一定优势,但没有破密集防守的办法。不过,队员丢球后,能很快将比分扳平,我还是比较满意。

  主队----成都五牛队主教练郭瑞龙:没有赢球很点遗憾,没有输球我感到非常幸运。广州队不是并不是一个弱队,在进攻上很有特点。从比赛中来看,五牛队的个人能力上,场上失误不少。五牛队想要保级,需要拼字当头。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太阳神:1-1平五牛国腾 袁俊晖单骑救主 (2000/7/29 19:43)
五牛:1-1平太阳神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2000/7/29 17:56)
松日:暗助太阳神 蓉穗今日恶战难免 (2000/7/29 09:07)
太阳神:保级形势乐观 客场战五牛最怕裁判 (2000/7/28 17:04)
五牛:收官战开始 病五牛再战太阳神 (2000/7/28 11:52)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