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长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长春:亚泰胜后新闻发布会 殷铁生只提指标不提冲A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9日20: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驻长春通讯员陈涛、田地报道:殷立华(武汉红桃K队主教练):首先祝贺亚泰队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我觉得双方比赛打的都很精彩,我对我自己的队员在场上的表现感到很满意,总体上没有犯太大的错误,有一个机会被亚泰队抓住了,我觉得双方基本在一个水平线上。

  殷铁生(长春亚泰队主教练):首先我要代表全队感谢长春的广大球迷,是他们给我们创造了一个非常好的氛围,让运动员在场上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甚至是百分之一百二十的精力去投入比赛。第二,我要感谢我们的队员,他们没有受到当前这种环境和形势的影响,比赛中基本发挥了他的技战术水平,互有攻守打出了一些好的配合。还有五轮比赛,我们会争取一场一场的打好。

  有记者问殷铁生,这场比赛之后我们已经成功保级,下面会提出一个什么样的目标呢?殷铁生说:“四场比赛我们拿了8分,已经完成了我们第一战役的目标,我们下一步回去后会提出第二战役的任务指标,我觉得一点应该很明确--在现有的基础上争取好名次。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长春:亚泰1-0胜红桃K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2000/7/29 18:28)
长春:[前瞻]亚泰VS红桃K 心理重负拖累两队 (2000/7/28 17:28)
长春昨日成立女足俱乐部 (2000/7/24 13:58)
长春:出人意料的战绩 亚泰冲A为何欲说还休 (2000/7/24 10:19)
门将符宾射失点球 李章洙长春怒发冲冠 (2000/7/24 09:35)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