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宏远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宏远:冲A受阻击--1-2负河南建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9日20:29 新浪体育

  新浪驻广州通讯员圆圆报道:用虎头蛇尾来形容今年宏远金嗓子在联赛中的走势最为恰当不过,在1:2失利于河南建业后,其冲A征途愈加艰难。此役的胜利也使主队积分随之攀升,由保级弱旅变成了冲A仍有希望的球队。

  比赛一开始,河南建业就志在必得,频频在宏远金嗓子门前发动进攻,前场球员赵伟、瓦西里均有几次必进机会,但均被对方23号守门员潘伟明一一化解。建业队第一个进球出现在上半场第34分钟,主队在禁区边沿获得任意球,8号宋琦主罚,球越过人墙被门将扑出后,瓦西里跟进补射成功。刚过3分钟,又是瓦西里接应17号聂磊传中,及时插上再次射门,梅开二度,打进了今年联赛以来的第三个进球。河南建业以2:0领先于上半场。

  下半场,宏远金嗓子加强了中前场进攻,并换上了11号李海强。而二球领先的河南建业的防守反击也打得也很坚决,场上的火药味一度很浓。第26分钟,宏远金嗓子将一次必进之球射偏,比赛即将结束时客队伊万沙头球攻门,为宏远队射进一球,从而以1:2结束了整场比赛。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建业:2-1胜宏远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2000/7/29 19:04)
建业:[前瞻]拿下宏远提前“上岸” (2000/7/28 17:43)
建业:苦练协防 欲借主场之利拿下宏远 (2000/7/28 17:09)
建业:客战负于八一保级形势严峻 (2000/7/24 15:53)
建业:爱人定的指标是进6个球--记中原“小旋风”宋琦 (2000/7/24 10:47)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