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松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松日:无奈接受0-0平局 塔瓦雷斯前景堪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9日19: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广州通讯员莫寂报道:广州松日主场对北京波导的最大卖点,就是这是塔瓦雷斯重返广州松日以后的第一场比赛。北京波导整体实力不突出,全队核心不明显,精于变阵的塔瓦雷斯当然视北京波导为祭旗对象。可是,塔瓦雷斯却要心有不甘地接受平局。

  这可以说是对抗酷热的一场比赛,场上的温度几乎到达40度。塔瓦雷斯作出的变阵在于将上轮打后卫的黎梓菲与打前锋的外援互调位置。经过短暂的改造松日打得理性很多,注重实效而不在乎场面上的好看,球一过中场,速度就突然增快,不过在北京波导的严密防守之下收效甚微。

  第11分钟,松日队开出战术角球,余捷接到了落点极佳的传中球,可惜顶高了。第15分钟,松日守门员巴维尔化解险球而受伤卧倒在地。23分钟,波导的鲁布斯抬脚过高,踢在了巴维尔身上,得到了第一张黄牌。

  塔瓦雷斯坐不住了,他站在场边不断示意队员往前压。30分钟,塔瓦雷斯指示温小明和新邦祖在场边热身。32分钟,巴维尔飞身鱼跃,再救险球。35分钟,温小明上场,使锋线上黎梓菲不再孤军作战,这是塔瓦雷斯的首次变阵。

  36分钟,刘昆后场拉人得到了黄牌。北京波导的防守反击越打越出色,42分钟,波导的王存一脚似传似射的球打在横梁上,这是上半场最有威胁的射门。之后,北京波导的又一次单刀球,浪费在辛健的脚下。

  下半场一开始,塔瓦雷斯就作出了第二次人员调动,由杨琪华上场。46分钟,黎梓菲小禁区内由于转不了身,射门偏出。60分钟,塔瓦雷斯亮出了最后一张王牌,由新邦祖替下表现不尽人意的黎梓菲。63分钟,新邦祖禁区内制造机会给同伴攻入一球,可惜主裁判张宝华认为犯规在先,入球无效。

  由于北京波导领先4分,愿意接受平局,打得十分缓慢,慢慢消磨了松日队员的耐心。最后近20分钟,北京波导几乎一直龟缩后场,同时,主教练李辉通过三次换人加强防守,而且达到消磨时间的目的。

  终于,90分钟比赛结束,广州松日和北京波导0比0握手言和。然而,这样的结果对于塔瓦雷斯来说并不是一个好的开局。余下5轮了,塔瓦雷斯能创造奇迹么?很明显,明年的乙级队伍中很有可能出现广州松日的名字了。

  松日何以至此?首先的原因就是前场攻击力严重不足,打了17场仅进11球就可以说明。再次的原因就是,屡次的主教练更换令松日没有固定的阵容。最后,塔瓦雷斯接手的时间实在太短,而人员上已经没有更换的可能。

  足球没有真正意义上的救世主。松日,走好!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松日:塔瓦雷斯首度“演出” 0-0平波导遗憾收场 (2000/7/29 18:49)
松日:主场0-0平波导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2000/7/29 17:30)
松日:暗助太阳神 蓉穗今日恶战难免 (2000/7/29 09:07)
波导:生死战惟有拼--宽利松日之战探营 (2000/7/29 05:29)
甲B:塔瓦雷斯又当主角--第17轮预测 (2000/7/27 18:38)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