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国力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甲B:第17轮交战纪录 六强对决 命运自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8日22: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永明报道:2000赛季全国甲B联赛将于7月29日分别在不同的6个城市进行第17轮的比赛。

  本轮最有看头的比赛是目前排名前七位的六强相遇(国力VS浦东)、(亚泰VS红桃K队)、(八一VS舜天),这三场比赛的结果将对各队最后的命运起到很重要的影响;而在首回合客场大败于太阳神的五牛队本场主场迎战急于咸鱼翻身的对手也是本轮比赛的看点之一。下面为大家介绍各场比赛交战双方的历史交战纪录(主队列前):

  陕西国力队VS上海浦东队:首次交锋是第6轮客场1比1平

  两队在职业联赛历史上共交战3场,陕西国力队主场只在99赛季第21轮中1比1与对手平分秋色。

  长春亚泰队VS武汉红桃K队:首次交锋是第6轮客场1比1平

  在长春亚泰队的主场两队在职业联赛历史上无交战纪录

  八一金穗队VS江苏舜天队:首次交锋是第6轮客场0比0平

  两队在职业联赛历史上共交战3场,八一金穗队主场只在99赛季第20轮中2比2与对手平分秋色。

  成都五牛队VS广州太阳神队:首次交锋是第6轮客场0比5负

  两队在职业联赛历史上共交战3场,成都五牛队主场只在99赛季第19轮中2比2与对手平分秋色。

  河南建业队VS广东宏远队:首次交锋是第6轮客场2比1胜

  两队在职业联赛历史上共交战3场,河南建业队主场只在98赛季第5轮中2比0战胜对手。

  广州松日队VS北京波导队:首次交锋是第6轮客场1比1平

  在广州松日队的主场两队在职业联赛历史上无交战纪录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甲B:保级“生死战” 两穗军明日背水一搏 (2000/7/28 18:24)
甲B:老塔渴望开门红--联赛第十七轮前瞻 (2000/7/28 16:54)
甲B:太阳神夜袭蓉城 五牛国腾要大开杀戒 (2000/7/28 09:49)
甲B:[前瞻]第十七轮势均力敌的对话 (2000/7/27 23:11)
甲B:[第十七轮前瞻]主场蕴悬念 客队藏杀机 (2000/7/27 23:08)
永明资料库专题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