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八一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八一:[前瞻]酷暑下拿下江苏舜天没得商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8日18: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驻柳州通讯员毛毛虫报道: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17轮,八一振邦队将与江苏舜天队在柳州主场进行本轮甲B的一场焦点战役。

  此轮重头戏是由于八一振邦队积22分,江苏舜天队积25分,双方分列第三、第六位,都有冲A的可能,特别对于八一队来说,输了这场球就等于输掉了甲A的资格,所以双方比赛没有开始已经开始了嘴战。

  在此前,八一队为打好本场比赛,在贵州遵义与南斯拉夫拉德队进行了一场国际友谊赛,达到了锻炼的目的,而八一队的中场主力黄勇要参加28号的中韩对抗赛、另一员中场大将隋东亮久伤未愈,能否上场也是个谜。胡之刚在接手八一振邦队的不长的时间里,八一队的进步是明显的,只要八一队队员放下大牌心理相信会打好以后的几轮比赛。队员们认为,自己仍为相当大的希望冲上甲A,但取胜江苏是必经之路。

  而江苏舜天队,在最近几轮有明显的上升趋势,他们不会放弃继续冲A的步伐,他们历来都有“客场虫”的说法,今年甲B也只是客场战胜了河南建业,再无胜绩,针对这一现象,江苏舜天队总经理潘强亲自随队来柳督战,争取放下“客场虫”的包袱,一举追上排名第二的长春亚泰队。-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舜天:阵容不整 南征低调出战 (2000/7/28 13:54)
甲B:[前瞻]松日换帅拼死一搏 八一主场力图连胜 (2000/7/27 15:18)
舜天:锋线面临“兵荒” 新阵容需要考验 (2000/7/27 07:21)
八一:战舜天关键一役 胡之刚期盼连胜 (2000/7/27 06:54)
舜天:冲A心好痒当面不说背后想 (2000/7/24 16:47)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