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太阳神 > 羊城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甲B:保级“生死战” 两穗军明日背水一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8日18:24 羊城晚报

  明天,全国足球甲B联赛将上演两场关键的保级大战:松日坐镇韶关迎战波导,太阳神远赴成都挑战五牛。这四支排在积分榜倒数前4位的球队捉对厮杀,使本轮联赛成为名副其实的保级“生死战”。明眼人都明白,两支穗军要想“逃命”,本轮恐怕是最后的机会了。

  太阳神与五牛近几次交手都充满“火药味”:去年第16轮太阳神客场挑战对手时,就出现主裁判三度改判的“奇闻”,导致比赛中断19分钟、双方球员围攻裁判的恶性事件;今年双方首循环较量,太阳神5比0大胜对手,直接导致对方主帅陈亦明的下课。如今双方处境险恶,再加上“新仇旧恨”,比赛的激烈程度可想而知。据了解,太阳神近日一门心思练防守,以应付对手为报首循环失利之仇的大举进攻,并希望先力保不失再后发制人。从目前的状态看,如果太阳神发挥出水平,可望给球迷一个惊喜。

  由于塔瓦雷斯“新官上任”,松日球员士气高涨,似有“咸鱼翻生”的感觉。波导在此时打上门来,相信难有好果子吃。

  本轮不仅保级区爆发生死大战,冲A路上同样狭路相逢。宏远将客场挑战建业,能否取胜对本队冲A将产生重大影响。建业降级之忧尚存,本轮也会拼死一搏,这场比赛恶战难免。所幸的是宏远的“头号杀手”卡洛斯复出,加上本身实力在对手之上,故有望全取3分。曾毅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太阳神:保级形势乐观 客场战五牛最怕裁判 (2000/7/28 17:04)
五牛:收官战开始 病五牛再战太阳神 (2000/7/28 11:52)
太阳神:保级总动员--教练有信心 球员士气高涨 (2000/7/28 11:51)
五牛:[前瞻]内部整风迎战太阳神 (2000/7/28 11:07)
甲B:太阳神夜袭蓉城 五牛国腾要大开杀戒 (2000/7/28 09:49)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