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建业 > 体育参考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建业:苦练协防 欲借主场之利拿下宏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8日17:09 体育参考

  目前积20分,排名第八的河南建业欲借主场之利早早奠定保级基础,而虽然名列第六,但积分仅比第二名长春亚泰少1分的宏远金嗓子则希望一改连续四轮不胜的颓势,牢牢抓住仅存的冲A希望。周六的新乡之战对于河南建业和宏远金嗓子双方来讲,都是一场不折不扣的生死线。

  从第十四轮2∶3负于江苏舜天后,河南建业就成为了甲B12支球队中失球最多的球队,上轮尽管王随生首次派出了5名后卫,但仍大比分败在八一队脚下,脆弱的后防线已经成为建业队的致命缺陷。从柳州回来后,建业队短暂调整后便开赴中牟训练基地封闭训练,本周移师新乡进行最后备战。两周的训练中,在坚持大运动量的同时,球队重点解决的就是防守问题,要求后卫队员加强相互间的保护和对对方无球队员的盯防。助理教练张长海告诉记者,连日来的高密度训练取得了一定效果,但具体到比赛时会怎么样,还要看队员的“临场发挥”。

  上周三,建业队与武汉体院队打了一场教学比赛,结果以6∶3击败对手,在那场比赛中前锋瓦西里受伤,所幸已无大碍,经过几天休养后,瓦西里已经跟队训练,仍可以在周六的比赛中登场。其他队员中除王寿伟因伤将缺席几轮比赛外,其他人状态良好,并且无红黄牌停赛的情况。

  河南建业截止到目前共与宏远交手三次,战绩为二胜一平。因此,尽管对手是冲A热门,但建业还是有一定的心理优势,而对于这场保级的关键之战,队员们也充满信心,表示一定要全取三分。

  与人员整齐的建业队相比,宏远金嗓子的后防中坚线却遭重创,他们的主力中卫杜斯可因累计三张黄牌本轮将停赛。另一名后防中坚丘志华则一直状态不佳,已淡出主力阵容。在连续两个主场被对手逼平后,宏远金嗓子已四轮不胜,被媒体戏称为“慢性自杀”。击败建业是他们“复活”的唯一选择。就目前情况来看,两支球队首先要做的都是稳固后防,伺机反击,一旦谁先犯下错误,就可能造成无可挽回的损失。郭韬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建业:客战负于八一保级形势严峻 (2000/7/24 15:53)
建业:爱人定的指标是进6个球--记中原“小旋风”宋琦 (2000/7/24 10:47)
建业:保组形势有利 重点打造后防 (2000/7/24 08:50)
八一:3-0胜建业 醒盹有点晚 (2000/7/17 17:56)
八一:完胜建业 冲A自我感觉良好 (2000/7/17 11:11)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