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舜天 > 扬子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舜天:阵容不整 南征低调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8日13:54 扬子晚报

  虽然客场与八一和宏远队两战将直接决定冲A的前程,但舜天队此番南征广西却并不乐观,阿格鲍停赛、里贝罗有伤在身,成为舜天队出战柳州最大的困难。

  舜天队昨晚从南京飞赴桂林再乘车开赴柳州,准备与八一队的客场大战。让人不安的是,子弟兵正面临阵容不整的困扰,锋线上阿格鲍3张黄牌在身本轮停赛,里贝罗上一场腿伤未愈,主力右边卫陈警也有伤在身。让人欣慰的是,这两人虽然有伤,但仍然随队开赴柳州,估计届时替补上阵问题不大。舜天队最大的困扰是,锋线少了阿格鲍,廖萨苦心设计的361防守反击阵型将大打折扣,很难想像3名外援少了俩,没了阿格鲍在前场的牵制和里贝罗中前场的突击,舜天队的防守反击会有多好的质量。难怪廖萨这两天一直紧绷着脸,对此仗前景拒绝发出评论。但从他本周着重演练整体防守来看,老廖萨还是想从八一队身上捞到1分。

  俱乐部总经理潘强分析认为,虽然此仗舜天队困难很大,但也并非没有全身而退的可能。这两年江苏队与八一队3战皆平,队员心理上对八一队并不发怵;更何况我们三连胜,全队信心和士气均大幅上升,只要正常发挥水平,八一队想赢我们并不容易。

  据悉,为了给舜天队助威,舜天球迷会和南京熊猫球迷会组织了数百名球迷,将分乘飞机和火车,由空中和陆上两路向柳州进军。(陈建军)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舜天:锋线面临“兵荒” 新阵容需要考验 (2000/7/27 07:21)
八一:战舜天关键一役 胡之刚期盼连胜 (2000/7/27 06:54)
舜天:冲A心好痒当面不说背后想 (2000/7/24 16:47)
U-19全国足球调赛:江苏舜天夺冠 (2000/7/24 16:05)
舜天:心态趋于平和 明确不提冲A (2000/7/20 06:17)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