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足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甲B:塔瓦雷斯又当主角--第17轮预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7日18:38 《足球》报

  松日--波导主队胜

  这是本轮最引人注目的一场保级大战。这两个队都已在低位消沉了很久,总有一个队会在生死关头爆发。波导队准备用两手对付松日的两脚。李辉的第一手是更换了前锋线上的外援杀手,据说新洋枪罗布斯已在这两周的封闭训练和比赛中迅速与全队磨合;李辉的第二手是要在这场再也输不起的比赛中重用老手,他认为波导队总是在局面占优的情况下痛失好局,原因在于队中的小将们缺乏经验,在保级的巨大压力下,老马识途也许对全队更有帮助。而不远万里重返松日救火的老塔则准备还波导两脚,左脚是信心,右脚是能力。不过信心和能力都不是一朝一夕就能树立起来的。松日在甲B沉沦近一个赛季之后,就像一个已经冻僵了的病人,纵使老塔有妙手回春之术,也不可能一下子就让他活蹦乱跳,孔武有力。松日队惟一可以寄望创造奇迹的,就是老塔回归所激发的士气。我们在韶关又将见到一个眉飞色舞的老塔。

  五牛--太阳神主队胜

  这是一场复仇之战。成都五牛作客广州时,曾被刚刚换帅的太阳神大卸五块,陈亦明也因此黯然下课,但那时的五牛队正好处在最低潮的时候,与本周六将在主场作战的五牛队可以说并不是同一支球队。五牛队将为他们今年最耻辱的一场惨败报一箭之仇。

  八一--舜天主队胜

  八一是一支处境很微妙的球队,鼓鼓劲有可能冲A,松松气又会面临保组的困境。这场比赛他们面对近期悄悄爬升的舜天,只要全取三分就可以和对手在积分榜上调换一下位置,不仅安然上岸,还可以继续保持冲A的势头。所以,这场球会在主场放手一搏。舜天队在持续了一段强劲的反弹后,也应该有一个回调。

  国力--浦东主队胜

  有人把国力因球迷闹事被罚迁移主场,看作是阻碍国力冲A步伐的不利因素,其实不然。塞翁失马,焉知非福。重赏之下必有勇夫,重罚之下也可以激出几个勇夫来。况且宝鸡的主场气氛一点也不会比西安差。可怜了老是不死不活,不上不下的浦东队,这回连慢性自杀的机会都没有,会被国力一次性地就彻底断绝了冲A的念头。

  建业--金嗓子平

  建业在后六轮有四个主场,这是他们保级的最大优势,但如果输掉一个主场,也就意味着他们的优势被削弱了一大截。这就决定了他们哪一个主场都得当最后一个主场来打才行,因为他们在甲B毕竟还是一支底子很薄的球队。建业队最大的致命伤是他们脆弱的防线,他们是甲B失球最多的球队。这次他们遇上金嗓子可能会有些麻烦。金嗓子近来表现也一直低迷,主要就是攻击力很疲软,进球寥寥无几,但金嗓子的低迷和高昂都是阶段性的,由于有宏远上市公司收购俱乐部的刺激,球队怎么都得给股民们表现表现。这场球建业拿回一分就算不错了。

  亚泰--红桃K主队胜

  这是本轮最关键的一场冲A争夺战,两支球队将为争夺老二的宝座大打出手。亚泰队刚在主场以2∶0战胜隆鑫,红桃K更是3∶0大破辽小虎,冲进足协杯四强。但他们打败的都是无心恋战的对手,所以不能靠这两场球来比较他们的实力。只能说这两个队在主场都有战胜一切对手的可能性。那么我只好把赌注压在主场作战的亚泰一边。李京鸿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甲B:[前瞻]松日换帅拼死一搏 八一主场力图连胜 (2000/7/27 15:18)
甲B:宝鸡时刻准备着为国力助威 (2000/7/27 11:09)
甲B:中国联赛的“救火”洋帅塔瓦雷斯能救松日吗? (2000/7/27 10:19)
甲B:冲A、保级各思量 引进外援再押宝 (2000/7/25 11:49)
甲B:“赢球才是硬道理”--走势探析 (2000/7/25 10:19)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