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波导 > 新民体育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波导:李辉称我们会实现球队的目标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7日15:15 新民体育报

  波导现在到了保级的关键阶段,全队每个成员都明白面前的严峻形势,球员们都积极地投入到训练当中。

  看欧锦赛强队的较量,我感到各队除技术、战术、身体更趋于熟练、完善之外,心理与意志力成为决定胜负的关键。今天宽利遇到的困难,对于我们来说,更是在心理和意志上的重要考验。

  我愿意在承受巨大压力的情况下,与全体队员共同克服困难,奋力实现我们的目标。上周,我们与甲A劲旅泰达队在秦皇岛进行了两场比赛。球员们在比赛中恢复了自信,找到了差距,能正视自己,让我感到欣慰。在今后的6场比赛中,我们要摆正自己的位置,拼出顽强的精神面貌,只有坚持战斗到底才会有希望。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松日:[前瞻]重塑自信 誓擒波导 力图保组成功 (2000/7/27 14:53)
波导:保级前景极为危险 但李辉并不悲观 (2000/7/27 10:02)
波导:主帅李辉表里兼治图保级 (2000/7/25 13:04)
波导:李辉称战斗到底才有希望 (2000/7/24 17:08)
泰达:教学赛2-1再胜波导 主力阵容没有最后敲定 (2000/7/24 16:44)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