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红桃K > 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红桃K:足协杯与冲A想兼得--殷立华有一本明白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7日10:22 球报

  武汉红桃K队在足协杯赛中大爆冷门,出人意料地在主场3:0大胜辽宁队,并以总比分3:2进军足协杯4强,将“黑马奖”收入囊中。但同时他们不得不面临在足协杯和联赛中两线作战,对于红桃K这样的球队来说,是打算“鱼”与“熊掌”兼得,还是舍“鱼”而取“熊掌”呢?主教练殷立华心中自有一本明白账。

  足协杯不言放弃

  在足协杯决赛中,红桃K队将与同样大逆转获胜的北京国安队相遇。由于与国安队的半决赛时间安排在8月下旬,届时甲B联赛进入最后阶段,也是红桃K冲A最关键的时刻。红桃K会不会放弃足协杯比赛呢?殷立华表示,既然已经打到这个地步,没有理由轻易放弃,打得好没准还能代表中国参加亚优杯呢?

  冲A要步步为营

  目前甲B联赛进入最后决战,由于积分尚未拉开,6、7支冲A大军将在后6轮的比赛中作殊死搏斗。对此,殷立华说,现在形势仍不明朗。谈到受罚后国力队有可能放弃几场联赛,这对红桃K将大大有利时,殷立华说,现在不要过多地想别人,横向比较也没有太大意义。因为积分、名次每轮都会发生巨大变化。而红桃K队目前要做的只是打好每场比赛,步步为营,力争将主动权握在自己手中。殷立华强调,联赛打到现在这个阶段,各队包括红桃K队在内战术、打法以及阵型变化上已无秘密可言。他说,现在对队员们的要求是尽量减少在比赛中主动失误,进攻时不浪费机会,防守时不让对手有可乘之机,这样比赛就有把握了。

  亚泰队主场不好打

  本周六,红桃K队将远赴长春挑战居积分榜次席的亚泰队。亚泰队的主场成绩非常好,所以红桃K队此次战役难度不小。殷立分析升班马亚泰队取得好成绩的原因时说,长春队以防守见长,在稳固防守的基础上打反击很有一套,这也是他们的主教练殷铁生的看家本事。亚泰队的特点就是稳,不但打法稳定,到现在人员配置也很稳定。

  红桃K此役可以称得上秘密的就是新外援达比了,在和辽宁队的比赛中,达比在中前场起到了扯动牵制的作用,使红桃K的攻击点增多,攻击力也因此加强。对此殷立华表示首肯,他说达比除了要起扯动牵制的作用外,还要负责加强中场与前锋的联系。本场比赛达比发挥得好与坏将直接关系到红桃K能否攻破亚泰坚固的大门。马勇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红桃K:换外援意味着什么? (2000/7/27 07:23)
红桃K:殷立华新招战亚泰 (2000/7/27 06:59)
红桃K:杨红华证明实力 战亚泰欲雪前仇 (2000/7/27 06:57)
辽宁:足协杯战红桃K法布雷斯上场之谜 (2000/7/25 14:51)
红桃K:“九头鸟”你拿什么冲A? (2000/7/25 14:03)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